中国管制互联网又添大丑闻

发表:2006-07-05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4日,中国仅存的倾向于言论自由的著名时政论坛凯迪网络发表公告,宣布自7月5日零时起,栏目内容将做重大调整,除了为共产党吹牛拍马的之外,将不再挂发时政类信息。

据悉,自胡温当政后,中国对网络管制一天比一天严厉,成千上万的网站惨遭关闭,自由民主等被列为网络敏感词,由网络软件自动过滤和跟踪,创造出震惊中外的一个又一个丑闻。在一波又一波关闭风潮之后,只有极少数网站采取配合管制和“自主约束”等屈服措施,侥幸保存下来,凯迪网络是这些侥幸存活中最为知名的网站之一,但即使这样,仍然难逃中共恶爪。7月4日下午16:34:55,该网站发布公告,宣布不再挂发除主旋律之外的时政类信息,并对网友的评论帖子,每日限制数量。

与此同时,包括[递进民主]等一批网站,也在同一天遭到封锁,至记者发稿时止,尚未传出得到恢复的消息。



致:凯迪网络网友

文章提交者:牧沐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各位凯迪网友、各位凯迪读者:

  大家下午好!
  七个半小时之后、也就是明日零点开始,凯迪网络栏目与内容发布将做某些重大调整。

  正如许多网友所批评的,近阶段凯迪信息质量有所下降,水帖太多,坛子上的暴戾现象屡禁不止,严重影响了本站社区的正常发展。当然,也有其它一些原因,使凯迪社区清理整顿工作更加紧迫。为向凯迪全体网友释疑解惑,我代表凯迪网络全体职员向大家公开告示如下:

  1、凯迪网络首页将不再挂发时政类信息,主旋律信息除外;
  2、凯迪社区首页将不再挂发短评节目《泼妹泼评》的信息目录;
  3、凯迪社区的批评栏目《网络批评》与《猫眼看人》合并。前者自即日起停止发布信息;
  4、凯迪社区的《猫眼看人》每日限制发布主帖三百条、《中间地带》限制发帖五十条、《原创基地》限制发帖六十条。上述栏目主帖之下的跟帖控制在一百条之内;因此,请发布信息的网友本着节约资源的原则,尽量发布可以发布的具有实质内容的信息。本站管理员将删除一切违规、有害、敏感类信息、无实质内容的主帖或跟帖、某些无谓争端帖与粗口帖。由于人力资源有限,大部分删除将不再短信息通知。敬迄鉴谅!

  5、凯迪网络将对某些栏目重新排序。这种排序旨在提升文化、经济、娱乐、体育、情感类栏目的位置。

  本主帖不开放跟帖。大家如有任何疑虑,我将另外开辟夜话帖与大家交流。不便之处,在此先行道歉了!

  凯迪网络总编辑:牧沐

  于七月四日

来源: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