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网瘾赛毒瘾 妻子砍其右手(图)

发表:2006-07-08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妻子说,丈夫网瘾“比毒瘾还大”,她没有其他办法来改变,砍掉右手他就不能再点鼠标了
 
    昨(7)日凌晨,一名20多岁的女子冲进网吧,拿起菜刀砍向一名正在上网的男子。一刀落下,右手腕齐根离断,砍伤他的妻子说,她没有其他方法来改变丈夫,这么做是想让丈夫从此不再上网……
 
    “不天黑或天亮,他不会下网”
 
    受伤男子名叫余安恒,23岁。昨日,辗转两家医院后,被送进成都军区机关医院创伤显微外科中心手术。在等待过程中,他的妻子杜某微皱眉头,神情十分焦虑,不时望着墙壁出神。
 
    余安恒与杜某结婚2年,并有一个7月大的儿子。杜某说,平时两人感情尚好,但却无法接受余安恒最大的爱好:上网。“他聊QQ,视频,还裸聊!不是天黑或者天亮了,他是不会下网的!”对余安恒的网瘾,杜某形容为“比毒瘾还大”,她曾劝过无数次,并在6月要求余写下保证书,保证“今后再也不上网,若发现任由杜处置”。为此,杜某还曾试图对保证书内容进行公证。
 
    “这么大只手,说砍就砍下来”
 
    昨日凌晨5时许,杜某拿着菜刀,找到丈夫常去的一家网吧,看见他正头戴耳机,专注地跟网友聊天。余安恒还来不及反应,杜某已冲到面前挥起菜刀,举过头顶砍向正紧握鼠标的右手……瞬间,右手齐腕处齐刷刷断成两截。砍伤丈夫后,杜某才说了一句“你不要怪我!”余安恒则说“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倒霉。”随后,她搀着丈夫,并捡起他的右手,拦了辆出租车赶向医院。
 
    “我好不是人哦,这么大只手,说砍就砍下来……”谈起两人的感情时,杜某开始不停落泪。她说,她没有其他方法来改变丈夫。之所以砍下丈夫右手,是想砍掉右手便不能再点鼠标。
 
  “谈不上恨,也谈不上不恨”
 
    下午近4时,余安恒结束手术回到病床,赤裸的上身和裤子上全是干涸的血迹。见到妻子后,相互看了一眼都没说话,两人神情均显得十分低沉。对妻子的作法,余安恒说:“都发生了,谈不上恨,也谈不上不恨。”
 
    据主刀医生黄海东介绍,余安恒的右手从腕关节全部脱离,且失血1000多毫升。经过6个多小时的手术,连接起22根肌腱、12根血管及4根神经。如果度过一周的危险期,手能保住大体功能,但精细动作将受到局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府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