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获演艺学院颁授荣誉院士(多图)

发表:2006-07-09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和粤剧名伶陈好逑昨日接受香港演艺学院颁授荣誉院士,表扬他们在表演艺术方面的成就。据香港明报报道,获奖无数的华仔,在主持典礼的学院校监曾荫权手上接过奖状后,难掩兴奋心情,笑容满面,但竟出现尴尬表情。事后华仔解释,因在彩排时大会只约略讲述他在圈中的成就及贡献,但在正式领奖时竟说得那么详尽,觉得不好意思,有点尴尬及汗颜。昨日有数十Fans来支持华仔,分享华仔的喜悦。

  华仔表示今次获颁荣誉院士,与过往夺音乐、电影的奖项完全不同。华仔说:很开心学长说我们是好的模范,是学生学习的对象,我要保持这这个精神。(会否感到压力大了?)不会,叶恩明提名我为世界杰青时,我问他拿了奖后会否压力大了?他对和我说:你过往做的事情,态度是正确的,将来也持这个态度便可。所以我只要朝这个方向走便是。其实将我过往的经历和经验与大家分享,那会有压力。”华仔又笑言:如果商界颁个院士给我就有压力,因为我做生意好差;正如福布斯颁个杰出才俊奖给我时,我都质疑应否颁给我,当时我正有官司在身。”

  会否做客席讲师?华仔谦虚说:不敢做讲师,倘若有些课外活动,在活动上和学生聊聊天,分享自己在圈中二十多年的经验就没所谓,我最想和学生分享创作。”

  陈好逑开心获演艺学院颁授荣誉院士,她说多谢大家仍重视粤剧,同时亦多谢对她的支持。

来源:中新网7月8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