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改革 今年不会过关

发表:2006-07-18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墨西哥总统福克斯(Vincente Fox)17 日说,美国总统布希已向他表示,美国国会不可能在今年11月国会选举前通过移民改革法案。

 
   
 
佛罗里达州雅芳公园市(Avon Park)准备立法对付非法移民,位于市郊的野火鸡餐厅打出广告牌嘲弄这种计划。广告牌上写着:“进入雅芳公园,准备好绿卡和护照。”

  

在俄罗斯出席G8会议的布希与福克斯,周末曾举行会谈。福克斯向布希问起国会两院就移民改革问题协商的结果。布希表示,移民改革恐怕已时不我与。

福克斯告诉墨西哥电台记者:“他(布希)指出,剩下的时间已非常短。只有两、三周的时间,国会议员就要为竞选活动奔忙。因此,协调后的移民改革法案在国会众院通过,再由两院共同通过,机率不高。”

国会参院多数党领袖傅利斯(Bill Frist,共和党、田纳西州)14日曾表示,国会在今年选举前通过移民改革法案的机率,不到五成。他把此种情况归咎于选举年的特殊政治环境,以及国会众院迟迟不肯对移民改革采取“综合处理”的做法─兼顾边界安全和非法移民合法化等问题。

墨西哥官员抱怨,2001年爆发九一一事件之后,美国日益重视国家安全,要说服美国放宽移民法,这项努力难上加难。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