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香港小姐候选佳丽靓照(组图)

发表:2006-07-22 1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6位香港小姐候选佳丽原订在韩国济州的沙滩进行首次泳装拍摄,不过这日济州遭台风来袭,只有改到酒店里的室内游泳池进行拍摄。

  4号黄莹+5号吕慧仪+8号徐淑敏

  16位佳丽在拍摄泳装照时,都穿上三点式的泳装,可是下半身都用围巾包着,被视为大热门的8号徐淑敏,小腹前有一条割盲肠的疤痕,所以今天都侧着身体面对着照相机,3号的李颖诗和14号的李颖芝的腋下都有明显的bra带痕。

  昨天是1号曾爱媚的生日,记者问她有甚麽生日愿望,她说说了就不灵了,所以不肯透露,她说平时一直都有做瑜珈来保持身段,没有特别为了今天穿泳装而减肥。

  4号的黄莹说自己一直都有做sit up来keep fit,但是昨晚却没有做,她说她今天一点都不紧张,只怕在大家面前走光,黄莹说她觉得自己有一点小腹,所以今天是缩着肚子来让大家拍照的。

  8号的徐淑敏也说在大家面前穿泳装并不觉得紧张,她表示自己的身材很平均,对自己的身材也感到满意。徐淑敏说最近的拍摄都很辛苦,因此不用特别去keep fit就已经会变廋了。

  13号的陈茵媺说她为了今天穿泳装,所以吃的不多,她表示很满意自己的身材,现在是她最佳的状态。记者问她怕不怕会走光?她回答说对大会设计的泳装很有信心,因此也不担心会有走光的问题。

  郭晋安今天明天要在香港为一部电影试造型,原订今天中午就要离开济州回香港,拜台风所赐,令他所坐的飞机延迟起飞,安仔因此有机会看到16位佳丽首次穿泳装登场。

  1号曾爱媚

  

  2号郑嘉雯

  

  3号李颖诗

  

  4号黄莹

  

  5号吕慧仪

  

  6号陈敏芳

  

  7号周咏懿

  

  8号徐淑敏

  

  9号阮儿

  

  10号曾瑞珊

  

  11号郑咏森

  

  12号谢颖珊

  

  13号陈茵媺

  

  14号李颖芝

  

  15号周家蔚

  

  16号邱咏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