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挤上公车的N种方案

发表:2006-07-24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做为21世纪的新青年,在我们天天向上的日子里,必需与讨厌的公车打交道.一天的郁闷从此开始.

    大概谁都有因挤不上公车而迟到被老板骂的经历吧.公车对于等车的上班族们就如同食品对于非洲的难民一样,理所当然的食少人多.山贼在无聊之际想了几种挤公车的方法,敬请探讨.


方案1-----   从见到此文起,不刷牙,不洗脸,不洗脚,不洗澡......坚持数月后即可见效.挤车时,蜂拥的人群会因你身上的恶臭而敬而远之.何愁挤不上乎?
   适易人群:任何人.
   优点:方便,轻松.在某种意义上满足了部分男人的生活习性.
   缺点:会被认为是乞丐而遭拒绝上车,也有遭群殴的危险.也不排除以毁坏公司形象为由而被上司直接T出大门.
   成功率:★★★
   危险性:★★
   实用性:★★★


方案2---想尽一切办法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光亮MM.挤车时,多数男同胞们会以你为中心挤在身边.轻松被"带"上车.
    适易人群:MM们.
    优点:在轻松上车的同时,会多一大批追求者并且可以满足自己小小的虚荣心.而且就算迟到上司也不会太在意.PPMM的魅力是挡不住D~~~~~.
    缺点:仅限PPMM,且有被骚扰的危险.
    成功率:★★★★
    危险性:★★★
    实用性:★★★★


方案3-----
    早上4点准时起床,赶至.
    适易人群:所有人.
    优点:可充分享受一个人的自由空间,你横躺都没人管你.
    缺点:长时间晚睡早起造成神经衰弱.到单位后再等3个多小时才能开门.还有就是有点冷.
    成功率:★★★★★
    危险性:★
    实用性:★★★★


方案4-----
    很简单,从车窗爬进.
    适易人群:胖D,老D,都禁用.
    优点:方便快捷.
    缺点:要有敏捷的身手为前提.可能窗口有人且那人不鸟你,以至从头坐到站.并且不排除途中掉下车的可能.
    成功率:★★★★
    危险性:★★★★
    实用性:★★★★


方案5-----
    学习#$学校提供的#%$#$挤车术.电话13*********.
    适易人群:全部.
    优点:如入无人之境,左冲右突,十八般绝技悉数施出.轻松上车.
    缺点:昂贵的学费,群众的愤怒.看着办吧.
    成功率:★★★★
    危险性:★★
    实用性:★★★


方案6-----
    女用长丝袜一只,套头上.菜刀一把(也可用玩具枪代替).对拥挤的人群大喊:"全都趴下."(此句话要靠现场发挥)
    适易人群:从以往经验看,比较适合男D.
    优点:不但可以上车,还是从人群让出来的道上,可充分享受万人膜拜的感觉.
    缺点:被扭送公安机关,且被控告为持刀(枪)抢劫.如碰到"不要命雷锋"型的,下文过于血腥不便描述.
    成功率:★★★★
    危险性:★★★★
    实用性:★★★★


方案7-----
    远远的看到公车来时,把准备好的"液态混合物"(至于配方因人而异,配料要以自己的恶心极限为准)从头上倒下.
    适易人群:全部.
    优点:与方案一有异曲同工之妙.
    缺点:上车前先把自己恶心S.
    成功率:★★★★
    危险性:★★
    实用性:★★★


方案8-----
    准备白布1-3米,宽10-20公分.以绕圈行式在头部绕N圈直至用完.喊:"让一下,让一下.偶快不行了......"
    适易人群:全部人.
    优点:不但可以上车,还是被人送上去D,而且还有位坐.
    缺点:被好心人直接送医院.(这年头好心人做不得.)
    成功率:★★★★★
    危险性:★
    实用性:★★★★★


方案9-----
    以暴易暴!
    适易人群:长着一副抢银行样子滴淫.
    优点:打人谁都会.
    缺点:都说软的怕硬的,但是----硬的怕不要命的!欺负欺负软柿子还行,碰上不要命的主,求个全尸吧.题外话:总有些人是惹不得D.
    成功率:★★★
    危险性:★★★★
    实用性:★★★


方案10----
   买车!
    适易人群:小资阶级和暴发户.
    优点:以后在也不用挤了.
    缺点:买车钱先不说.光是车的保养(包括修车)每年就要3-4千元,而且每年以1-2千元成等差数列增加.还有就是乞求千万别塞车!
    成功率:★★★★★
    危险性:★
    实用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