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骂小皇帝夏令营 火爆杭州

发表:2006-07-27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实施一胎化政策,每个家庭的独生子被视为小皇帝,万千宠爱在一身。稀奇的是,近来打骂式教育在大陆广受欢迎,杭州一家“西点男孩训练中心”暑假招收学员的消息刚传出,就吸引两百多位家长替孩子报名。

  取美国西点军校同名,可见这家训练中心对孩子采取斯巴达式的严格管理教育。例如,小朋友作业没作完不能睡觉,老师宁愿陪他熬夜到天亮;作业写得不好,小朋友得脱掉上衣,露出后背挨鞭子打。另外,说脏话得吃辣椒,不讲卫生就要尝黄莲等,几回合下来,小朋友乖乖就范。

  上海东方网报道,训练中心只招收六岁到十一岁的男孩,实施寄宿制,小朋友每隔两个星期可以回家一天。白天,孩子们上课,下课后做作业,之后,得依中心的作息时间表进行高强度的运动和训练,包括长跑、倒立、溜冰、爬楼梯、伏地挺身、跆拳道等。

  小朋友犯错就会受惩罚,“鞭刑”是其中最严厉的一项。老师所用的鞭子经过特殊处理,打在身上不会特别痛,但因为孩子在同伴面前公开受惩,会觉得没有面子。中心内有一半以上的学生受过鞭刑,但学校老师说,家长一点抱怨都没有,还愿意缴交一个月八千台币的学费,争取让孩子到这里上课。

  在家长看来,不打不成器、棒下出孝子,不是没有道理。到“西点”训孩子大多是令家长头痛的调皮蛋,或是自控、自理能力差,而且学习成绩不理想。家长忙於工作,无暇照顾孩子,就把孩子送到这里试试。

  “在这,所有的命令都是先执行,后抗议,没有任何藉口!”“西点”创办者万国英说,她发现现在学校中普遍阴盛阳衰,男孩子太太骄气,缺乏阳刚。因此,她创办训练中心,想以军事化管理的模式,将男孩打造成真正的男子汉。

来源:联合早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