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中国,欲哭无泪

发表:2006-07-28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整个中国媒体近于喑哑。除了阻挡不住的网络,大众基本上不能从别的途径知道这次受灾的详细情况。
    中午12点,坐在电视机前,30分钟的午间新闻,其播报内容为由电力行业减薪谈行业垄断、欧州高温热死20人、某地某人在墙脊上午睡不心掉到地上等等,关于洪灾一个镜头也没有,只字也未提。
    就在一天之前,中央台深入一线的记者王跃军曝料湖南资兴瞒报灾情,因灾死亡人数一下子从几十人增至435人。而上报因灾死亡44人的广东,单就一个乐昌现在就谣传已经死了2600人,并且因为瘟疫既将封城。
    我从电视上看不到关于抗灾救灾的消息,也得不到灾情的旧的或新的报道。在同一时刻,中央台正在举办连自家国旗都不认识的一群“青年”人的歌会,广州市正花了N多的钱正热烈的庆祝从瑞典来的一条小船。
    最具讽刺的是,民政部昨天下发紧急通知,简言之,就是告诉各级政府,你们那儿如果死了人可千万别假装说没死啊。很像《天下无贼》里咱范伟带着的那个小贼,嘘着唇,一本正经的轻声说:“大家严肃点儿,我们是 打  打  劫……”
    悲情中国,欲哭无泪。

来源: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