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垮台之后--【未来中国论坛】宣言

作者:执笔人:李大勇 发表:2006-07-29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中国论坛】应运而生了。

【未来中国论坛】是未来民主中国的助产士。

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人民在中共社会法西斯专制独裁的暴虐统治下,痛苦呻吟。

仅仅在毛泽东专权时期,八千多万中国人就死于非命!

在邓小平专权时期,不仅八九六四爱国青年学生和市民血流成河,而且,在经济虚假繁荣的表面现象之下,整个中国社会生态环境、心灵文化道德生态环境、自然生态环境,都已经遭到根本性的极其巨大的破坏!

在江泽民专权时期,千百万为了防病治病与世无争学习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惨遭迫害,不少人因此而死于非命!与此同时,中共上上下下大小官员,灯红酒绿、贪赃枉法、疯狂化公为私、加速腐败!

胡锦涛上台以来,已经连续发生了多起军警开枪屠杀为维持生存,而不得不起来抗争官僚特权阶级强横夺地的农民的流血事件。这些众目睽睽的流血事件,无一得到公正处理

特别是最近披露的活体摘取和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已是空前绝后,人神共愤,天理不容。
……

无数的事实反复说明:

中共是地地道道逆天地而行的祸国殃民的土匪骗子党!

中共的统治已经处在风雨飘摇之中!

在浩浩荡荡的九评退党、公民维权运动的冲击下,中共正在走向信仰崩溃、必然加速解体的不归路!

共产中国正在像前东欧的社会主义国家一样,终必抛弃共产党实行社会法西斯一党专制独裁的暴政,过渡到没有共产党专制独裁的民主新中国。

【未来中国论坛】就是要在已经开始的中共解体的社会大变革中,承担历史的重任,明确回答那些“没有了共产党,中国怎么办”的一系列法律、政治、社会、经济、外交、军事、文化等等问题,给目前在九评退党、公民维权、争取基本自由和权利的中国人民以希望。

【未来中国论坛】是一个开放的凝聚和统筹全民智慧和力量的平台,是一个加速中共解体的平台。

【未来中国论坛】为愿意承担民族大任的有德有志有才之士,提供了一个可以互相促进、大显身手、整体发挥的广阔空间。

【未来中国论坛】完全由志愿人员组织和维护。在这里,讲的是自愿付出和历史责任,而不是薪金和酬劳。因为为了自由的思想和中国的自由,我们没有接受任何有前提条件的经济援助,我们是凭着我们的良心,为中国的明天而拼搏!

【未来中国论坛】热忱欢迎和我们怀着同样信念的人士,来和我们一起,为了中国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发起人:
伍 凡 (《中国事务》主编,美国)
安 琪 (《看中国》主编,美国)
李大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美国)
李天笑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美国 )
吳葆璋 (资深新闻工作者,法国)
东海一枭 (作家,中国)
明居正(国立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台湾)
草庵居士 (经济政治评论家,美国)
郭国汀 (人权律师,加拿大)
袁红冰 (《自由圣火》主编,澳洲)
唐柏桥 (《中国和平》主席,美国)
盛 雪 (作家,加拿大)
黄 翔 (诗人,美国)
梁裕峰 (全球审江大联盟负责人,美国)
陈泱潮 (宗教学、政治学研究者,丹麦)
张清溪 (国立台湾大学经济学系教授,台湾)
费良勇 (民阵主席、核子科学家,德国 )
谢 田 (美国爵硕大学商学院教授,美国)

网站地址 www.futurechinaforum.org  (请见看中国友好连接)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