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入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喜不自禁(图)

发表:2006-07-30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十一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颁奖礼将在八月十三日于九龙国际展贸中心举行,昨日举行记者会公布提名名单,今年共有十六个奖项。其中《黑社会》与《伊莎贝拉》分别获得十项提名,其次《如果爱》亦获八项提名。陈奕迅更凭《神经侠侣》一片,首次打入影帝提名行列。而梁洛施亦凭《伊莎贝拉》获“最佳新演员”及“最佳女主角”两项提名。
  
  任达华赞自然
  
  昨日的记者会,大部分候选人都未有出席,出席艺人只有任达华、刘兆铭、林家栋及阮世生。任达华在金像奖败给家辉,这次再度碰头,他坦言获奖与否都无所谓,而且家辉也是真的演得好,当然能获奖是一种鼓励,毕竟每个演员都付出好大努力。他又赞陈奕迅在《神》片演出自然,女主角则看好周迅,导演则看好杜琪峰,“最佳女配角”则看好毛舜筠。
  
  既开心又骄傲
  
  Eason经理人陈家瑛指Eason好开心,也为此感到骄傲,他自己就好喜欢此片,这次又是第一次入围最佳男主角,多谢大家赏识他的演技。梁洛施亦很开心获提名,更多谢阿泽,自己当他是爸爸一样,有提名已当得奖了,也感谢阿泽带携她获提名。张柏芝获提名感到很开心,因为《无极》一片拍了半年,台前幕后工作人员都很辛苦,能够得到认同好开心。梁家辉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再夺影帝,他表示没有特别去想,始终比赛有胜负之分,不一定赢的。他指金紫荆、金像奖的奖项、评审及赛制每个口味都不同,他唯有静待结果。“每个奖项有不同的功绩,拿了第一和第二个,第三个未必一定会拿下。”家辉指现在不会太紧张。
  
  金马奖城城无份
  
  刘德华称入围男主角当然开心,但最开心都是林家栋入围角逐最佳男配角,希望家栋可以得奖。而《童梦》剧本终于获提名,觉得很安慰:“之前金像奖、金马奖等等,一直也没有提名,我一直觉得十分可惜,也替编剧光仔很不值。”另徐小凤在《最爱女人购物狂》客串演出,亦提名最佳女配角,相反凭《三岔口》获金马影帝的郭富城却未有入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