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加拿大过的是比90%中国人好的日子

发表:2006-07-31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掀起一番讨论和控诉,加拿大成了人间地狱, 水深火热的骗子国。

好,咱要离开这骗子国,去人间福地,反正我到了哪就说哪不好。

我同学挣了,我朋友发了,在中国,我岂有不发之理。哥们,请回国试一把,不要在这里薏想。

可惜你又错了。在你当年要死要活,千方百计要来加拿大,天天在移民论坛上讨论,天天盼著使馆的来信,天天上网查进度时,你同学用两万起家了,搭上中国经济起飞,几年成了两千万。你现在回去,能做的都有人做了,想挤进去,两百万吧,最基本投资,才有活得可能。你有没有绝活, 有,才卖了两月,竞争对手就仿制出来了, 你的市场渠道还不如他通畅。天天熬夜加班,公司里漂亮的前台小姐,就是那个天天亲切地叫你X总的那个,让你特觉得人上人的那个靓妞,因为你发不出工资,已在准备简历了,还在背后说你的笑话,听说是加拿大回来的。供应商在催款,销售卖不出货, 帐户里的钱在减少,头发熬白了,心脏有发病的倾向,我不干了,我去外资当部门经理,当首代, 对不起,你又迟到了。

当年你要死要活要来加拿大,美加的前辈们拿著丰厚的津贴,房补,, 小孩读国际学校的学费, 把头啖汤喝完了。上次去浦东一外企面试, 已经有早期海归来和后回海归本地土鳖竞争了,已经没有东家愿给他两个孩子付国际学校的学费了。

完了,我又错过了。我要回加,可惜我又错了,我以前那个让我可以下班钓鱼,,打猎,在后院里BBQ的位置,已经给一个中国新移民给占了,我正在给他讲中国的莺歌燕舞的生活,骗他回国,给我腾出位置呢.。

告诉诸位,你在加拿大过的是比百分之九十以上中国人好的日子, 包括比很多中国百万富翁都好,不要乱想了, 回国,你想混的理想, 百分之九十你不是那块料,因为加拿大的幸福生活太容易了,你的幸福生活就象你来加拿大一样, 太容易了, 感谢加拿大政府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