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考研名落孙山(图)

作者:任宏伟 发表:2006-08-03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公布的川音研究生录取名单没有李宇春的大名,也就意味着李宇春没有考上川音声乐系研究生。对此,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表示:没有拿到录取通知书肯定是没有考上,明年会不会继续考研,要看李宇春本人的意愿。

自从传出李宇春考研的消息后,立马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而川音对此事的统一口径是“没有确定”。昨日记者从川音本部以及川音通俗音乐学院了解到,李宇春没有考上川音声乐系研究生。一位川音内部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师向记者透露,如果考上研究生,应该早就拿到录取通知书了,因为9月研究生就要开学了。他说:“李宇春平时的工作太多,她没有太多的时间用在考研复习上,这样仓促地准备,肯定有一定的难度!”

据了解,考声乐系的研究生需要进行初试和复试,初试包括政治、英语、音乐作品分析以及声乐演唱,如果通过初试还要进行英语口试和声乐演唱,要想通过这些科目的考试并不简单。“李宇春应该是在文化考试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她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参加考试的,没想到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让一件小事被无限夸大了。”

虽然没能考上研究生,但李宇春会不会因为名人优势通过一些特殊手段获得入学资格?对方表示:“首先李宇春的初衷是能考上就读,没有考上也无所谓;其次,川音统招研究生名额是由国家教育部确定的,学校和李宇春本人都不可能做任何手脚;最后,李宇春是名人,她没有必要做任何为她抹黑的事情!”与此同时,记者从川音本部几位研究生处了解到,川音有两种类型研究生:一种是国家计划硕士,也就是李宇春参加考试的那种;另外一种是自筹经费硕士生,不过只是学习研究生课程,并没有全国认可的硕士生文凭。

昨日,接到记者电话的满春坦言,李宇春最近的社会活动特别多,并没有把心思全部用在还不确定的电影《花木兰》上。随后,记者有意问了一下李宇春是否正为入学做准备,而满春却说,“我们还没有这方面的准备。”记者立即摊牌:“学校的录取名单出来了,根本没有李宇春的名字。”对此,满春很平静地说:“要是名单没有她,就说明她没有考上呀,这很正常。”满春说,她会尽快把这件事告诉李宇春的,至于她以后是否会继续考研,满春说,要看李宇春自己的意思,这不是公司可以安排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