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十指玩花样(上)

发表:2006-08-03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指甲上新色或彩绘图纹,已成为整体造型的一部分。只要掌握今夏美甲流行风,利用发烧新色与产品,再多加练习,并养成正确保养习惯,你也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美甲时尚。

 
  
●上“妆”的指甲,有如指尖的宝石,让整体造型更加出色。特别是艳夏时分,热情灿烂的气息,让指尖也感染绚烂的活泼色彩。
夏天到了,脸上的彩妆与身上的服装,都换季了,那指甲的新“妆”呢?为了搭配今夏时尚白色、珍珠、蕾丝等流行风,以及淡雅裸妆、休闲度假妆,各品牌主打的指甲油新色,都是含珠光亮泽或似反光玻璃、透明糖果般质地的白色、粉色、蓝色与棕色。

像是迪奥蓝金指甲油的亮玫瑰色、夕阳色,香奈儿的珍珠贝壳色、芭比娃娃般的粉红色,都是自夏妆度假风而延伸的色彩。IPSA则是以肌肤检测仪测手背的肤色,然后调选六种最能衬托手部白皙肤色的颜色,像是清楚呈现指甲的红色、似樱花般的粉色等。

 
也有品牌主打宝石概念的指甲新色。资生堂一口气推出15色心机缤纷甲彩,以最新的玻璃敷膜聚合物制成,不但快干且可呈现玻璃般的亮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