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不染风尘令人窒息的9大清纯玉女

发表:2006-08-04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名:张柏芝

  要说两岸三地的长相最清纯女星第一名,玉女掌门人张柏芝当之无愧。无论是当初《星愿》里那个令无数人感动落泪的小女孩,还是现在每每出现在公开场合清瘦成熟的女孩,她的笑容总是那么美丽,出现在人们视野里的形象总是长长的头发和温柔的眼神,人们似乎淡忘了她的年龄,永远一副清纯的长相,她成了人们心中完美的玉女。

第二名:刘亦菲

  她的清纯毋庸置疑,她的脱俗令人窒息。难怪无论是美丽绝伦的神仙姐姐,还是惊为天人的小龙女,都被她演得维妙维肖。

第三名:高圆圆

她清丽脱俗,从清嘴女孩到嘎纳女星被全球人所认识,更让欧美记者为之惊艳。

第四名:安以轩

  长长的披肩发,清澈的眼神,青春偶像剧《斗鱼》里以轩的造型,着实让人觉得她象城堡里的公主,禁不住想去保护她。难怪剧中的两个男主角都喜欢上了她。

第五名:章子怡

  无论多么多的人不喜欢她,多么多的人讨厌她,但是不可否认子怡刚出道时的清纯模样始终令人难以忘怀,也就是因为她的这股清纯气质,才被导演看上。

第六名:大S

  SOS历来是古灵精怪的代表,但是一部《流行花园》让大S迅速成为亚洲偶像,成了人们心目中的乖乖女,无疑大S剧中的清纯扮相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第七名:“功夫女郎”黄圣依

  星爷眼光果然不同凡响,小妮子一出道就受到了众多追捧。还记得《红苹果乐园》中的美丽女孩琳达吗?虽然剧中的这个角色不怎么讨好,但是小妮子清纯逼人的长相还是为她赢得了一大批FANS,甚至风头盖过了剧中的一号女主角。谁又能够否认她的清纯呢!

第八名:徐静蕾

  她现在的导演身份正在使人们渐渐淡忘了她曾经的玉女身份,她就象菊花静静的,又宛若幽兰淡淡的,无论是《将爱情进行到底》还是《情书》,可以说徐静蕾的形象深深印在了人们的心里:乌黑的长发,纤瘦的身躯,阳光般暖人心间的微笑……可以说,曾经的她创造了一个辉煌的属于自己的玉女时代。

第九名:韩雪

  新近出道的内地玉女掌门人,之所以排在最后,是因为小妮子资历尚浅。不过虽说是新人,但小妮子清纯的气息可与前面7位有的一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