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做假广告 洗发水没有化学成分成笑谈

发表:2006-08-09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论成龙是否与李连杰争演好莱坞版美猴王,最近他却因为一句广告词而导致形象不佳——近日有网友投诉称一直以为成龙只做善事,“没想到他也学会做虚假广告了。”该人士指出,成龙在央视热播的一句广告词中居然宣称某洗发水没有化学成分,“拜托有点常识好不好,不含化学成分怎么洗掉脏东西?别瞎忽悠老百姓了。”

  7日为求证事实,记者特意从网上下载了成龙代言某洗发水的视频:广告里成龙介绍他是首次接拍洗发水广告,随后他更在镜头前侃侃而谈称自己先是拒绝接拍,试用后“我证实它们是中药的,而且没有那种化学成分。”

  洗头水“不含化学成分”,有网友笑称脑筋稍微转一下弯,就会发现这是个常识性错误,“没有化学成分,那不是连肥皂都不如了吗?”业内人士表示,“有些东西确实是天然的好,比如瓜果梨桃,但并不是任何一种产品都可以这么宣传。洗发水必然含有化学成分,否则无法把脏物洗掉,这是一个常识,消费者花了钱,恰恰要买的就是这个‘化学成分’。”记者也了解到,成龙代言的某洗发水的配方里有皂角、首乌、人参、姜汁、薄荷、侧柏液等,单是皂角就含有黄酮甙等多种化学成分。

  有网友透露,成龙代言的该产品原来只卖十几元,被其代言后翻了几倍成了贵族品牌,“应该说,越是大牌明星,蛊惑力就越强,成龙的公信力,成了忽悠消费者的绝佳武器。”有人甚至质疑事实上成龙自己也并不怎么干净,“差价给了谁?毫无疑问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买成龙这个形象的钱。邀请一个明星做形象代言人,必然要有一定的资金投入,因此这个差价就转嫁到消费者身上了。”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