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真实身份浮出水面:原来是韩裔日本人(图)

发表:2006-08-09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演艺道路不受影响,许多拥有韩国血统的日本演艺明星当初纷纷“隐姓埋名”,而随着“韩流”的日益盛行,他们的韩裔身份也逐渐浮出水面。其中包括目前还活跃在演艺圈的歌手兼主持人和田明子,她是生在日本的韩裔第二代。为中国观众熟悉的山口百惠也是韩裔日本人。

  百惠1959年出生在日本东京,父母离异,父亲为韩国人,山口百惠随母亲姓,并与母亲山口正子相依为命生活。童年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是山口百惠一生最大的遗憾,因此她曾立誓要建立一个完美的家庭。据调查,确定为韩裔的日本艺人包括:西城秀树、由纪小织、和田明子、松山千春、美空云雀及山佳泰子等人。

  日本的演艺圈因为大经纪公司的势力强大,因此存在很多不成文的行规,艺人刚踏入演艺圈工作时,对经纪公司的指示唯命是从。原本无意易名入籍的韩裔艺人,随着演艺事业的发展,都必须选择入籍或隐姓埋名。像山口百惠等人,最后甚至被经纪公司下缄口令,要求不能认亲生的韩父,也不能跟韩国的亲友来往。

 

很讽刺的是,经过了数十年后,日本的观众看腻了日本艺人,开始狂迷用韩文对白、迷恋韩剧时,也忘了本国内早就有很多“韩星”存在。有人说,韩星能够进入日本就如鱼得水,上述在日本演艺圈打拼多年的韩裔艺人,算是最大功臣。譬如,裴勇俊的《冬季恋歌》能够在日本播映,又能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还能把公司的股票上市,当然都是得力于在日成功的韩国乡亲的帮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