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不受中共谎言迷惑的人

作者:晓理 发表:2006-08-25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不受中共谎言迷惑的人
--
读胡平《法轮功现象》



虽然很多人对中共媒体历来造谣和说假话的习性有一定的了解﹐自以为是清醒独立的﹐不会再上中共的当﹐但是共产党是靠谎言起家的﹐它通过几十年的统治和锤炼﹐其造谣和撒谎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水平。例如它通过利用人们对国家﹐文化和历史的民族感情﹐打出民族主义的幌子﹐通过篡改教科书中的历史﹐用电影等各种艺术﹐向民众灌输它的谎言﹐让民众在不知不觉中﹐中了中共的圈套。当时有一种典型的说法是﹕一百篇文章中﹐中共说的可能99篇都是谎言﹐但其中可能有一篇是真实的﹐那法轮功可能不好﹐好像中共的迫害有可解释的理由。在迫害的初期﹐很少有人公开出来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包括不少坚决反共的义士们。而那些海外媒体为了所谓的平衡报导原则﹐有意无意的也在帮助中共传播谎言﹐使中共更有恃无恐的加重迫害法轮功。

那么这些受中共谎言欺骗的人们的误区在那里呢﹖生活在这个信息时代的人们都知道广告的效力。为了几十秒的产品广告﹐那些大公司甚至不惜一掷数千万美金。在每隔四年一次美国总统竞选中﹐二大党的候选人都要花上数亿美元竞选费﹐而其中大部份费用都砸在媒体宣传和广告上。那中共更是十分了解媒体的巨大影响力﹐并把这种魔力滥用到极致﹐它全方位的控制着中国的媒体为它的独裁利益服务﹐而往往人们总是三人成虎式地低估了中共与身俱来的制造谎言的能力。

在当时这种人们受中共谎言欺骗﹐议论一边倒的环境中﹐胡平先生却以他的智慧﹐理性﹐和认真求实的态度﹐写出了一系列关于法轮功的文章﹐今由香港新利东出版社出版﹐书名叫《法轮功现象》。书中的一篇长文《从法轮功现象谈起》,印象中这是笔者读到的第一篇非法轮功修炼者写的比较客观的关于法轮功信仰和中共对法轮功指控的文章。作为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尽管笔者并不赞同胡平先生对法轮功的有些看法﹐但我仍然向大家推荐这本书﹐因为我同意作者在《自序》中所说的﹕我力图从理性的角度﹐从经验的角度﹐对法轮功现象给出我的分析﹐阐述和评论。我希望它对广大的非法轮功人士理解法轮功有所助益。

当大纪元网站发表《九评共产党》﹐许多人对法轮功又产生了困惑﹕以讲真话为行为准则的法轮功﹐一直声称自己不搞政治﹐那发表九评和号召退党是不是搞政治﹖还有人进一步疑质﹐法轮功是否变成一个政治组织了﹖该书的另一篇文章《法轮功是在搞政治吗》将会对您的疑问给一些启发。

阅读这本书﹐读者还会看到胡平先生理解问题和分析问题的独特之处﹐能够通过分析中共舆论设置的假象﹐迷惑﹐甚至刻意编造的谎言﹐而了解到事实真相﹐读胡平先生的文章﹐可以帮助您成为一个破除谣言的迷雾﹐客观分析法轮功现象的人。

法轮功在19997月遭受迫害和镇压时﹐中共动用了所有政府控制的中国大陆媒体和它控制的海外中文媒体﹐在舆论上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进行了大肆的造谣﹐欺骗和仇恨宣传。例如《人民日报》在镇压开始后的30天时间内﹐就发表了347篇诬陷和妖魔化法轮功的文章﹐更有甚者﹐发动这场迫害的中共头目江氏在亚太地区首脑峰会上﹐将攻击法轮功的小册子人手一册地散发给到会的各国领导。当时无论中国大陆的普通人﹐ 还是海外华人﹐大部份人真的或多或少受到了中共媒体的欺骗﹐真的就相信了中共对法轮功制造的一系列谎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