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 天津医院85%器官卖往海外

发表:2006-08-25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3日昆士兰大学记者招待会。左起:乔高、法轮功学员戴志珍及其女儿法度、澳洲参议员巴特雷特(Senator Andrew Bartlett)、麦克米兰-史考特、曾铮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作者之一乔高(David Kilgour)8月23日在布里斯本指出,他刚刚从一名澳洲医生处了解到,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85%的器官移植手术患者来自海外。

乔高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我们的报告中提到了东方器官移植中心(Oriental Organ Transplant Centre),但那时不知有多少器官是卖给外国人的,85%这个比例,是这两天我刚刚从一名澳洲医生处了解到的。虽然现在不知道这85%的器官具体卖给了来自哪些国家的患者,但总的比例是85%的器官接受者来自海外。这个重要的信息表明,国际社会有更大的责任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这种罪行。

乔高及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所著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中有四处提到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前身为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器官移植学部和天津市器官移植中心),三处是在 “承认(Admissions)”小节和附录中,该中心宋姓主治医生于今年三月承认,他们有十多个“跳动的心脏”,十多个还在活人身上的肾脏;另一处是在 “等待时间”小节中,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网站在今年四月宣称,该中心器官移植的平均等待时间是两个星期。

乔高和法轮功学员戴志珍在记者招待会上

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网站关于“2005年中心年终总结大会”的报导称,该中心2005年共完成原位肝脏移植647例,再创历史新高;共完成肾移植436例,“2006年我中心将在继续保持临床移植工作快速发展的前提下,……加强国际学术交流。”

另据统计,至2004 年底,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累计完成肝移植1500例,肾移植近800例,同时还有角膜移植,2004年一年,该中心完成近900例肝脏和肾脏移植手术。 2005年12月30日,该中心主任沈中阳接受记者专访时称,仅2005年12月16日到30日的两星期内就做了53例肝移植手术。有患者家属披露,该移植中心一天之内最多做过24例肝脏和肾脏移植。

今年7月26日,到美国参加首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的沈中阳被控触犯酷刑罪。控告的主要根据为: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医生在电话录音中承认该医院器官移植的来源有法轮功学员,沈中阳被控违反美国“酷刑法”(Title 18 USCA Section2340)和1994年美国所批准生效的“酷刑公约”等相关国际人权公约规定。

另两名同时接到诉状的中国医生分别是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院长陈忠华和上海中山医院器官移植中心研究室主任朱同玉,他们亦被控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据悉,沈中阳、陈忠华和朱同玉在接到诉状后,都立即匆匆离开美国。

布里斯本是乔高和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访问澳洲的最后一站,在两场公众演讲会及一场记者招待会中,乔高和麦克米兰-史考特向布里斯本的民众及学术界、医学界介绍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真实性和广泛性。他们还与医学及法律界人士探讨了进一步调查,以及成立国际性仲裁委员会(Tribunal)对此罪行进行刑事追究的可能性。

在22日晚于市政府礼堂举行的演讲会上,一名医学工作者曾问,面对活摘器官的指控,器官移植医生应如何做。当晚的证人之一、劳教所幸存者曾铮说:“在中国,只有不足1%的器官来源是合法的捐献。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海外医生与中国合作,因为器官来路不明的可能性大于99%,所以间接参与非道德器官摘取的可能性也大于99%。”

麦克米兰-史考特和曾铮在记者招待会上

来源:大纪元记者曾妮布里斯本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