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女会计遭绑架 九天被害死

发表:2006-08-27 0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8月16日,34嵗的女会计温英欣,因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绑架,九天后被折磨致死。

据明慧网8月26日消息,原辽宁沈阳航天新光集团有限公司女会计温英欣,8月7日因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小北派出所警察抓走,9天后死于沈阳739医院。年仅34岁。警察称其死于肾衰竭,但家属发现遗体上有伤,遂要求调查死因。目前遗体被警察看管着。

  报导中说,温英欣,女,1995年毕业于沈阳大学财经学院会计系,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在沈阳航天新光集团有限公司儅会计。

  8月7日下午3点左右,温英欣在大东区小北地区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之后被沈阳市大东区公安分局小北派出所警察抓走,8月8日被送进沈阳市看守所。

  8月16日下午5点左右,家属接到小北派出所的电话,家属赶到739医院时,看到温英欣插着氧气躺在病床上,心电图显示成一条直线,人没有知觉。晚上10点,温英欣离开人世,留下一个七岁的儿子和年迈的父母。

  医院死亡书上称“温英欣是肾衰竭死亡”,但家属发现遗体上有伤。一个健康的年轻人怎么被关九天就肾衰竭了,家属表示要继续追查死因,拒绝在“死亡通知单”和“遗体存放单”上签字。

沈阳市大东区公安分局小北派出所

沈阳市看守所

沈阳739医院

  目前温英欣的遗体被警察监管,存放在哪家殡仪馆不清楚。温英欣的家属一大车人曾经去沈阳市看守所讨公道,无结果。 图为温英欣生前被关押过的地方。

  另据明慧网报导,温英欣在2002年6月因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沈阳龙山教养院。据温英欣事后讲述,她曾被警察唐玉宝等多次高压电击,毒打,被铐在床上强制注射药物、野蛮灌食等,直到被折磨得大小便失禁、便血、心肝、脾损伤、奄奄一息了,警察怕担责任,在对家属进行勒索之后,于2003年 12月将温英欣交给母亲。回到家,温英欣坚持修炼法轮功,身体奇迹般地恢复了健康。

温英欣被非法劳教的解教书(2003年)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