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身“怀”孪生兄弟36年(图)

发表:2006-08-27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各大媒体昨天报道,印度那格浦尔市男子桑朱·哈吉特的肚子曾经肿得像怀了9个月身孕。7年前,当医生准备通过手术去掉他的“将军肚”时,却从中意外的取出了一个“胎儿”。这个“胎儿”和他同岁,在他腹内住了36年。

1999年的一天晚上,36岁的哈吉特肚疼难忍被送到医院。医生认为,他的胃里有一颗巨大的肿瘤,决定给他进行手术。主刀医生阿杰·梅塔称,随着他切割的深入,大量的流体冒了出来,然后,一个不同寻常的东西显露出来。“让我震惊和恐怖的是,我能与里面的一个人体握手。”

梅塔说,在哈吉特的胃里有一个奇怪的、半成形的人体,他的四肢发育良好,指甲很长。“我们都感到非常恐怖,也很困惑和惊讶。”

梅塔取出的其实是哈吉特孪生兄弟的变异体。医生说,这属于极其罕见的特殊病例——寄生胎。哈吉特的母亲本来怀的是一对双胞胎,但两兄弟相争,哈吉特大获全胜,将兄弟“吃”进自己体内。哈吉特出生后,其兄弟仍然顽强地在其体内寄生了许多年,直到他长得过大,危害了宿主。根据有关记录,全世界只发生过不到90例寄生胎,而此例的奇特之处在于哈吉特“怀”了他的孪生兄弟36年。

哈吉特说,在手术后他如释重负,但他并不想知道梅塔做了什么,也不想看看梅塔拿出了什么。在手术后,哈吉特的疼痛和不能正常呼吸的症状消失了。

对医生来说,这算是一个医学奇迹。但对哈吉特来说,这个寄生胎给他带来了无尽的烦恼和羞愧。村里的人经常嘲笑他,说他好像怀孕了。不幸的是,他们多少说对了。今天,哈吉特已经过上了正常的生活,但有时还受到嘲笑。梅塔说:“他们仍然奚落他,说他做过手术,生了一个婴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