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享受幸福 为保护自己被迫“耍大牌”

发表:2006-09-03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带着全新专辑《声音》来到广州举行歌迷见面会,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刘德华慨叹现在的人变得太脆弱,希望用自己的歌声和大家分享幸福的感觉。

  没付出的幸福不是幸福

  为了《声音》这张新专辑,刘德华马不停蹄地在各地做宣传。“现在唱片市场基本上就是一张专辑卖3、4个月,然后就停下来了,以前的歌,谈谈情说说爱,拍个好看的MV就行了,但我这张专辑写的都是些关于生命的东西,是需要慢慢去讲,去听,去感受的。唱片卖不卖大概已经决定了,但传递出来的信息才更重要。”

  刘德华一脸满足地告诉记者,他是个非常幸福的人,从小到大的生活都很幸福,心态很积极。“很多艺人面对负面新闻、面对压力的心态很不好,我就希望通过我的歌,去开解别人。我的压力不比任何人小,但我活得很开心,乐观的心态真的非常重要。”被记者追问他觉得什么是幸福时,刘德华说:“幸福就是做喜欢的事,乐观面对。幸福很简单,可以很远也可以很近,花时间得到的甜才是甜,没付出的幸福不是幸福。”

  “耍大牌”只为保护自己

  刘德华这次广州之行,可谓是广州媒体遭遇的最严格、最复杂、最大牌的一次采访。提前两个月就要交采访提纲,采访前半个月落实修改后的提纲,而主办方给出的采访须知竟写满一张A4纸,比采访提纲还要长。一向和媒体相处融洽的刘德华开始耍大牌了?

  “正如你所说,我很幸运,不管是香港还是内地、台湾的媒体对我都很好,以前都不需要这么多程序,但是从现在开始要了,因为实在怕出错。”仔细听完记者的描述,刘德华认真地回答。“采访我还是照常地做,但是出来的效果我控制不了,有些人就是觉得要乱写才能有好的销量,我也没办法,只能尽量去避免。习惯了,其实也没有不开心,只是会变得更加小心。”刘德华对记者微笑,“你这问题问了反而好,不是我刘德华出道这么多年到现在才开始耍大牌,只是被骗多了,开始学会保护自己。”

  “四大天王”走不同的路

  “四大天王”这个称号已经多年没被提起了,但在近期又被媒体一再地提起,似乎多年来始终没有后来者能够赶上甚至超越他们曾经的辉煌。“为什么?有吗?我想可能是市场变了吧。其实我们四个人每个都在走不同的路,我的兴趣在此,所以我会继续出唱片、投资电影,喜欢与人沟通。我觉得上世纪80年代后红的那批人,没有谁是放弃过的,也许有一天我不红了,我想到时我还可以去很多地方,唱歌给人听。”刘德华说他现在并不去考虑唱片的类型、销量,只是想让大家关注除了爱情以外的其他很多东西。

  在电影方面,刘德华鼓励、支持新人,但在音乐方面他却表示可能不会像电影那样。“我所在的唱片公司很小,只有我一个歌手,所以很多新人不大相信我们的能力,不知道我们能做到什么样的地步,所以我现在主要是培养一些幕后新人,例如这张专辑就有一些年轻的音乐人加入制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