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穿衣秘诀--绝不直接用薪水购衣

作者:高祖宁 发表:2006-09-17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服装、爱情和金钱,一直是女人最无法抗拒的诱惑。


因此,如何让你的服装、爱情和金钱,变成“天长地久”,而不仅仅是“曾经拥有”,这就要考验你的智慧了。
我在巴黎的工作室,有两位美国籍的女同事,她们很幸运地被派回纽约,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工作,并且领有双倍的薪水。

可是,工作五年之后,这两位拿着同样薪水的设计师,却有着完全不能相比的服装、爱情和财富。

第一位女同事,当我去拜访她时,刚结婚的她,辞去了工作,专心地照顾家庭,并持续婚前的投资置产。因为五年来的高薪投资,让她拥有一笔可观的存款、股票、房地产,以及属于自己品味又不退流行的服饰。

另一位女同事,她拥有一整个房间“曾经”最流行的名牌服饰、一堆昂贵的假珠宝和两部折价的名车;最悲惨的是,几乎没什么存款的她,还有几张在付循环利息的信用卡,男朋友也被她爱瞎拼的个性给吓跑了。

于是,我向第一位女同事询问,她如何把她的Money变Smart?她第一句话就说:“我绝对不直接用薪水来买衣服,因为,这样会让你的钱越来越少。”她接着说,她用每个月固定的薪水当成自己的“本金”来投资,当股票急跌的时候,就买主流市场的绩优股,赚取差价;一部分的钱作为长期股票投资,赚取股利和配股,留下一部分的现金作为投资外币的基金;当时机不好的时候就放在银行生利息,并且付清每个月的信用卡帐单。

当需要采购服装时,她以不容易退流行又兼具自己风格的造型为主。所以,打折或是非名牌服饰,都可以自由的搭配组合,而所花费的金钱,则来自投资后的获利,或是另外兼职所得。

如此一来,使她成功的享受“天长地久”的服装、爱情和财富。稳定又用功的理财方式,让自己Smart的把Money变多,这份成就感真让她满足极了。

而另一位女同事,平常她直接就用薪水消费,不仅是各大名牌服饰的大买家,且都绝对是挑选当季最流行、最具特色的服饰。结果,等到下一季时,这些服饰就成为过季又过时的旧衣,流行绚丽的昂贵假珠宝和名车,也随着无情的时间而折旧,折损其原有的价值,因而损失惨重。

把Money变Smart的购衣策略

.服装以选购中性色彩、不易退流行的为主。

.服装款式以简单为设计重点,太繁复的变化容易退流行。而坚持质料和裁剪的品质,是你必须掌握的原则。

.可上网买二手名牌包,以便宜的价钱买到质感佳的皮件。

Smart的你,相信已经准备善用薪水理财,把Money变Smart的同时,也是你生涯规画的成功基石。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