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生活:变好?变坏?

发表:2006-09-19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到英国旅游的人,很多都说英国好:夏天天气好、人文环境好、自然环境好。但是不少英国人却认为,跟20年前比较,英国生活差了很多。

英国广播公司BBC一项调查显示,恐怖主义威胁只是英国人感到当中变化的一个原因。

接近半数(47%)接受访问的英国人感到英国的生活质素已经下降了,当中47%的人感到“缺少尊重”,46%的人提出了罪案问题。

BBC电视台第一频道的六时新闻(Six O'Clock News)委托进行的这项研究访问了1006名成年人。

这项由ICM研究机构负责进行的意见调查结果将于BBC系列特别节目“变化中的英国面貌”(Changing Face of Britain)中播放。

生活上的变化

BBC电视台第一频道及六时新闻的副编辑本•里奇(Ben Rich)说:“我们日常生活上的很多变化都没有出现在日常的报道中。”

他说:“这些节目将会探讨这些的变化。”

根据调查的结果,受访问的英国人当中,27%感到英国生活与20年前比较没有好了,也没有坏了。

不过,他们认为生活开支和移民对英国生活造成影响。

24%的受访者感到英国生活环境变好,他们认为恐怖主义是英国面临的最大挑战。

在这个系列节目中,BBC记者将会在全国不同地点作报道,这些地点包括多塞特郡的克赖斯特彻奇、加的夫、格拉斯哥、伯明翰和约克郡河谷等。

报道的重点包括:越来越多老年人还在工作;欧洲移民对少数民族社区的影响;城市居民移居到郊外;旧工业区年轻人的愿望。

源自憎恨的犯罪以及英国不同地区的法律差异也在探讨之列。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