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卡传情 法轮功创始人深得中国民心(多图)

发表:2006-10-09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镇压七年打不垮 大陆民衆突破封锁表达感激之情

丙戊年中秋节,法轮功在海外的明慧网刊登了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对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中秋问候,其中有1500多条来自中国大陆。在被中共实施灭绝性的迫害持续了七年之后,还有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自发的突破网络封锁,用短信、贺卡、闪画、诗词、书法等电子邮件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李老师的感恩和思念之情,让不少人感到震撼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法轮功在大陆深得民心。

来自全国各地的问候

除西藏地区因网络通讯闭塞外,来信遍及了中国所有的省级行政单位,就连许多非常偏僻的县乡农村,也有法轮功学员突破网络封锁,把质朴的问候传递到明慧网。如河南的尉氏、江西的宜春、甘肃的甘南、广西的博白、云南的个旧、宁夏的灵武、安徽的全椒、新疆的喀什、陕西的汉中、山西的原平、浙江的开化、内蒙古的通辽、江苏的盐城、吉林的柳河、湖南的洪江、福建的漳平、四川的雅安、河北的雄县、湖北的监利县、辽宁的昌图、山东的武城、黑龙江的巴彦、广东的普宁。

大纪元新闻网转载了部分问候。一位读者在来信中表示,“七年来,中共对内一直宣称,法轮功被镇压下去了,现在中国没人练法轮功了。今天当我读到这些大陆来信时,我知道共産党又在骗人了。法轮功不但没倒下,反而越来越强大了,法轮功现在是扎根在大陆每一块土地上了。”

一位海外华人说她读到那些感人肺腑的祝福时,眼泪都下来了。她说:“每个电子邮件都是大陆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发出来的。他们在那种白色恐怖的高压中,还保有这么美好的情感,这么乐观自信,坚韧不拔,真的让人很受感动。”

 

 


 

“万民景仰爱戴的人”

北京的法轮功学员在贺卡中说:又是一个中秋佳节亲人盼团聚的日子。在华夏神州这广袤的土地上,谁又能知道有多少颗赤子佛心在盼望着师尊回归中原,与师共团圆?虽远隔重洋,但我们无时无刻不感受着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洪恩。今天寄送出我们内心最诚挚的祝愿:恭祝师尊中秋快乐,盼与师尊早日团圆!“盼师归”:天洒银辉,月映荷翠,恩师为我心操碎。盼师归,神州回,扫除阴霾迎来彩霞飞,法船起航扬帆伴祥瑞。圆,也是泪。缺,也是泪。

明慧网有个栏目叫“我的师父”,里面有很多文章回忆当年李洪志老师在大陆各地传法时的往事。许多学员表示,他们一生中最尊敬最感激的人就是李老师。一位学员说,“假如哪位医生治好了我的顽疾,我会感激他一辈子,假如哪位老师回答了我的难题,我会尊敬他一辈子,假如哪位圣贤指引了我人生迷津,我会崇拜他一辈子。而我们的李老师就是这样的良医,良师和圣贤,而且他帮助的不光是我一个人,而是全国一亿多人。我们师父高尚而又平实,有能力而又谦和,他就是这样一位受万民景仰爱戴的人。”



 

 

 

全家27口人的问好

一位70多嵗的“老红军”遗孀,2005年刚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在信中说“以前我每月花七百元左右的钱买药,一年的时间,现今我耳朵不聋了,浑身有劲了,从炼功到现在一分钱的药费也没花。在石油上工作的儿子回来说:‘该让报社记者给你登报了。’可现在中国记者也没人敢做这件事。我想利用中秋节的日子,孩子们也都一致表示,代表我全家二十七口人向伟大的师父问好。”

天津市武清区一位法轮功学员代表她的家人,在来信中写道:“在修炼前,我是个百病缠身的病人,需要家人的照料,而修炼后,我无病一身轻,反过来照顾家人。不仅如此,丈夫、女儿现在相信法轮大法好,身体的一切大、小病也被师尊清理了。还有婆婆由于相信大法好,每天听师尊的讲法录音,心脏病也很少犯了。在我的亲朋好友中,大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当他们遇到危险时,都会被您慈悲保佑而遇难呈祥。这就是我所体验的师尊讲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因此,不管恶党有多少谎言,在事实面前也会不攻自破。弟子知道大陆还有许多被谎言毒害 的有缘人等待大法的救度,弟子一定加倍努力不辱使命!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全家人很想念师尊。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请明慧网的同修转达我们一家对师尊的祝福: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徒情深

广东省一位刚从监狱出来不久的法轮功学员在给李老师的信中说:“中秋节到了,虽说师父不重人间的节日,修炼者也不求人间的东西,但作为深受邪恶迫害的弟子,有感于师徒难相见,同修难相聚,人间还不清平,所以还是想借明慧网表达一下我对师父的思念与问候,对所有被迫害同修的关切。我觉得自己有很多方面还没做好,我今后一定会更加精进。不管内在的外在的阻挡有多大,我一定要达到师父的要求,请师父放心。”

湖北张家口的法轮功学员在贺诗中写道:“落入迷中尘世间 心痴业大返家难 幸得师尊传大法 惊醒人生笑开顔 亿万艰辛师承受 为度衆生救苍寰 师恩似海无以报 借得明月问师安”
另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在“中秋感师恩”中写道:“天净月华开,清涵万里辉,苒苒成今古,演漾却为谁?师尊转法轮,无边天光新,洪愿金刚志,度衆脱沉沦。恩辉遍洪穹,沧桑新宇成,庄严大法理,烟霞绕圣境。正法铸辉煌,乾坤无旧尘,风飘仙乐闻,天花溢芳馨。生命今觉醒,永生永团圆,寰宇歌遍彻,恩师法无边!”

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的贺诗写道:时光飞逝中秋到 借道明慧问师好 日夜操劳度衆生 师恩浩荡无以表 唯有广传真相报 唯有力促三退潮 唯有精进再精进 不负师尊法光照。

  

 

有学者评论说:从99年720 以来,大陆媒体一直在诬衊诋毁李洪志老师,但今天从这些朴实的问候中,这些问候不光来自法轮功学员,还有很多是不练功的人。他们异口同声的感谢李老师,敬佩李老师,这説明大陆民衆对李老师的认识是不受中共污染的,人们对他的感激之情,从问候中可以看出,是很深很深的。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