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女友随时知道自己在哪 英国男子开坦克逛街

发表:2006-10-13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个月以前,捷克男子驾驶坦克上街买冰淇淋被警察拘捕。不过这并未令英国男子斯蒂芬·埃利森打消驾驶坦克上街的念头。自5个月前买下一辆坦克后,埃利森经常开着这辆特殊的座驾上街,真的让坦克化身成了他的外出交通工具。

  众人艳羡不已

  现年42岁的斯蒂芬·埃利森驾驶着一辆重7.5吨的坦克,以每小时40英里(约合64.37公里)的速度行驶在公路上时,引来了路人吃惊的目光。埃利森曾在英国地方自卫队服役,5个月前,他花费1.4万英镑(约合2.52万美元)购买了一辆1974年产的“军刀”轻型侦察坦克,之后不时驾驶它上街一游。

  “无论老少都为这辆坦克着迷,它成了人们共同的话题,”埃利森说,“它通常能招来人们惊奇的微笑,很多人看见我时都表现得非常诧异,他们会走过来看一看或者尝试在里面坐一下。”

  最让埃利森得意的事情是,有个男孩子一次问他是否能够带他和他的女友去参加舞会。“我觉得很高兴自己能为这些特殊的场合做点什么。我想这辆坦克会在婚宴庆典中表现得很棒!”埃利森说。

  埃利森承认他的坦克已经不像战时服役期那样威风,但他说自己还是非常喜欢它。虽然坦克上的枪不能使用,但他有时还是会把它带到军事展览会上炫耀一把。

  维护代价不低

  埃利森说自己是从林肯郡的一个零售商那里买到了这辆坦克。“你可以从军事设备零售商那里买到很多非常棒的东西。他们通常不愿过多透露物品过去用途的细节,但是我知道这辆坦克作为军事储备品,从1974年到1995年已经储备了21年。通常废弃军用设备的发动机都会被军队改装成柴油机,但是他们并没有对这辆坦克进行改装,而是出售了它。”埃利森这样细数宝贝坦克的来龙去脉。

  自5个月前买下坦克后,埃利森和他的坦克成了人们注目的焦点,不过这也让他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埃利森必须为这辆坦克缴纳军事用车的保险费和每年165英镑的税费。坦克没有得到交通运输部的认可,必须使用无铅汽油,而加满油箱需要300英镑。

  女友不爱出风头

  埃利森现在和女友、42岁的面包师特蕾西住在一起。埃利森很喜欢驾驶坦克成为焦点的感觉。但生性害羞的特蕾西却不喜欢那种感觉,她说更喜欢她的雷诺车,因为它不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为了驾驶这辆坦克,我必须把头伸出坦克之外。”她无奈地说,但同时承认驾驶坦克外出也有好处,那就是永远能找到车位来停靠它。“另外一个好处,就是这辆坦克可以让我随时知道埃利森在哪里。”她调侃道。

  特蕾西对埃利森购买坦克的行为并不感到惊奇。埃利森是个十足的军事迷。除了这辆坦克,他还拥有一辆1986年产的军用陆虎汽车,一辆1996年产的本田XR250摩托车,以及一个军用的无线通信设备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