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美元太空游向中国人开放 两位国人已报名

发表:2006-11-03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润昨天在宁波举办的高溢价品牌与财富生活论坛上宣布,太空旅游将向中国游客开放,胡润百富成为英国维珍集团“维珍银河”太空游大中华区独家代理。胡润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维珍银河”太空游只需要20万美元。

  据悉已经有两位中国企业家报名,他们将成为首次登上太空的中国游客。价格豪华太空游的百分之一

  胡润告诉记者,“维珍银河”太空之旅计划将于2008年年底实施,参与费用为20万美元。现在“维珍银河”正在接受第一年的预订,计划第一年最多飞行100次左右,运送520名游客。“比起以前豪华太空游2000万美元的巨额门票,现在20万美元的价格,能让更多太空游仰慕者参与。随着活动参与者的增加,20万美元的价格还可能降低。”

  据悉,2000万美元的太空游,自2001年至今只有4人成行。

内容 离地120公里感受失重

  “维珍太空游”的价格低廉了许多,内容也相对缩水。据悉,“维珍银河”太空之旅整个航程长约三个半小时,其中有半个小时是在太空。届时,维珍的载人飞船上升到离地面约120公里处,可以感受约5分钟的失重状态,可以看到地球表面,浩瀚的宇宙也仿佛伸手可及,此后,它将滑翔回地面。

  相对“短途”的旅行对乘客的身体条件也不再苛求,在起飞之前,乘客们只需接受两天的宇航员训练,而此前2000万美元的太空游需要半年时间的培训。游客已有神秘企业家报名

  两位来自中国的企业家将成为首批“20万美元太空游”的客人,目前,胡润公司拒绝透露两位游客的身份。

  按照计划,本次第一批乘客被称为“创始人”,全球名额仅为100人,“已基本预售一空,中国大陆只有两个名额(男女乘客各一名)”。胡润告诉记者。

  据悉,11月下旬,维珍集团将在上海公布中国的第一批太空游客名单,并将把门票交给申请人。

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