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里镇五千群众抗议公安束手无策

发表:2006-11-03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30号晚,湖州市织里镇又发生群众集体抗议事件,大约有五千多名群众砸了镇政府,玻璃窗被砸碎,办公桌翻个底朝天,公安局长的头被烟灰缸砸破,省长的轿车被砸。目击者说:织里全镇几乎家家都有人参与这场群体抗争事件。

据一知情居民说抗议事件的起因是由于上月织里镇发生的两次特大火灾, 火灾发生后,当局采取一贯的“外松内紧”的方式,对外极力封锁消息,虚报死伤人数。对内则采取强制措施:上月镇里发生的两次特大火灾,中央,市,区到镇中整顿,要求太高,要求全镇所有公司、工厂停业整顿,防盗窗强令拆除, 工人的宿舍搬离工厂,有的工厂被强行关闭,由于社会治安早已破坏,治安工作没有及时跟上,给偷盗大开方便之门, 使得业主非常不满。

同时该居民说直接导致群体抗议事件是由于当局查到一家业主的八岁小孩睡在厂房里,便罚款七万元,并将小孩抓走。该居民说:土地征用,他们没地方去,在加上停业整顿造成经营者的重大损失,据一业主讲仅他一家在停业期间损失高达四,五十万元, 五千多百姓非常生气,冲到镇政府评理,开始砸东西。直到次日凌晨4点,小孩获释。

织里镇是中国著名的童装加工和销售中心,镇上有近6000家服装加工企业。织里镇一个多月内连续发生两起火灾。9月14日凌晨,织里镇生产经营服装辅料的福音大厦突发大火。10月21日凌晨,秦家港村安康西路一个体服装厂发生大火。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