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孩美国高考状元 成绩近满分

发表:2006-11-14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月在香港举行的美国全球SAT考试(即美国高考)成绩揭晓,武汉外国语学校学生徐柠汐取得2330分的成绩(满分2400分),名列第一。

据介绍,SAT考试由美国教育部门组织,其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名校学习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依据。SAT考试全部用英语进行,考题包括美国语文——英语(包括选择题和作文)、数学两科,三项各800分,共计2400分。

徐柠汐说,本次考试数学题相对简单,多为高一年级的内容;作文的写作模式比较固定,只要用开头,再写几个故事,然后结尾就可以了。徐柠汐称,已向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提交了就读申请,希望到美国读大学。

武汉外国语学校一位负责人说,如想获得美国大学的入学通知书,徐柠汐还必须通过思想修养和综合素质测评。这和国内仅凭考分录取学生不同。

据悉,该考试在中国大陆不设考点,因此大陆的考生须在网上报名,然后到香港或台湾参加考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