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街重现古罗马战场 数百雇佣再攻南光(组图)

作者:黄琦 发表:2006-11-16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天网昨天刊登“政府介入形势恶化南光老军工面临严峻考验”,介绍成都锦江区政府发布《维护社会稳定的通告》,而工人们则在该通告上回应“成都的贪官现形了”;11月14日凌晨3点30左右,约300人试图冲进南光厂大门,工人誓死抵抗,最终未能得逞。

今天[2006年11月15日]凌晨,南光资方组织31辆车,派数百人携古罗马盾牌冲击南光老厂,而值班老工人只有100多人。经过较量,资方队伍始终不能开进厂区,但是,推倒了100多米围墙,老工人以后的护厂行动将毫无屏障。

工人们称,成都锦江区政府发布《维护社会稳定的通告》给资方起了打气的作用;同时,成都110见证了昨天的过程,他们始终不愿意直接面对。

有人预计,16日的将是南光老人护厂行动的最后日子。

另据16日凌晨4点六四天网义工从现场发来的消息:今天,资方组织了20多辆车,但是仅仅从工厂大门外开过,估计对方的行动将在稍后展开!我们将彻夜现场报导最新进展。(以下图片均由六四天网提供)

100多米围墙被推倒
战后,老人们还是有说有笑
老人们防守的屏障基本被摧毁

附:南光2000老军工维权进程

2006年7月29日,六四天网刊登了《2000军工火拼“红黑”已4月 伤痕累累》,并用《要奋斗,就会有牺牲》、《今天,算你狠 》、《坦克上的的叶利钦也不过如此》、《善待爹妈 》等22幅相关图片,揭示了成都南光机器有限公司2000退休老人惨烈的维权斗争场面。

8 月17日,天网再次报导了“成都市委回应2000军工维权斗争”,介绍了成都市委近期两次召开了南光问题的专题会议,以及市委邓川书记“除了土地补偿的事情不谈,其余都可以谈。”的讲话。并发布了《回家的路就像攻克巴士底狱》、《1811个指拇印摁在政府脸上》、《排队签名给当局掌脸》、《早已森严壁垒更加众志成城》、《未来算帐的日子是这样吗?》等1811名工人排队签名回击当局的系列图片,揭穿了“哪里有这么多工人参加!只有几十个人。”的谎言。

9月23日,“成都出动城管执法队试探2000军工维权”,清除工人悬挂在闹市区的维权标语。同时,当局还四处散布“工人聚集闹事,后面有煽动撑腰的,还有法轮功势力参合”。

10月25日,“南光老人抗议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发资方通告”。

11月12日,成都锦江区政府发布《维护社会稳定的通告》,而工人们则在该通告上回应“成都的贪官现形了”;11月14日凌晨3点30左右,约300人试图冲进南光厂大门,工人誓死抵抗,最终未能得逞。见六四天网报导“政府介入形势恶化 南光老军工面临严峻考验”。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