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绝对真理:你不怕共匪 共匪就怕你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1-18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接受中共的邪恶文化教育几十年,脑子里被编写了这样的程序内容:文明历史的所有真理都是相对的,惟有马列主义的“敌对社会、斗争哲学、革命理论、专政思想”是绝对真理,所以大井冈山的“宪法”上就写下了四个坚持。自从九评把中共的邪魔流氓真相一揭露,人们才知道中共遵循的是绑匪逻辑。


然而对于中共绑匪,确有一个绝对真理,那就是:你不怕它,它必怕你。关于这条绝对真理,你可以每天毫不费力的就从网络媒体上找到事实论据。


11月17日大纪元报道,大陆一退休女性秋萍(化名)在自家报箱里看到《九评共产党》,读了也与他人说了。隔墙有耳,当地派出所知道了,就把秋萍吆喝到派出所,一个警察问过姓名、住址、电话后,立刻吼犯人似的要她老实交代“九评”谁给她的,她给谁了?老秋萍一下被吓着了,老实巴交说她是从信箱里发现的,没有传给别人,已经处理掉了。在警察继续的恫吓和质问声中,她一再解释、承认错误并保证以后不会再看了。被折腾了一番后终于回家,秋萍及家人都很气愤,但也不想为这人权给自己再添麻烦,也就不了了之。谁知过了几天,秋萍又被派出所叫去了,还是问她类似的话。这次秋萍继续忍了,但全家人都气的不行。一个星期以后,派出所又来电话叫秋萍去一趟。这回秋萍终于成了母老虎:“你们这三番五次的,干什么呀,不就看了《九评》嘛,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们烦不烦哪?没事干了是不是?本来我并不都信,可是你们这么瞎折腾,我就相信《九评》上说的了。”发威的秋萍万万没想到,一直拿她当老鼠戏弄的警察一下子成病猫了,支支吾吾地撂了电话,从此派出所再也不找她了。


秋萍的故事,我以为是非常真实的。以我自己为例,我就曾经生怕文章落到警察手里,没想到还真的就落到警察手里了。消息传给我时,立马我就发现有监听。后来有一个星期我没写文章,弄得自己很紧张。我从小就不习惯被吓唬,后来豁出去了:该干啥我还干啥,警察叫我去,我就给他来现场的传九评促三退!嗨,没想到就这么一转念,我的心定了,所谓的危险一下也没有了:警察始终没来找我,我向来很少打电话,如果需要打电话说九评和三退我也不再去外面了。后来,我感觉窃听没了,而且至今也没有警察来“召唤”我。我这个地方的警察学聪明了。他们不想把我培养成公开跟他们干的高智晟,能否制住我,心里没底。


你不怕共匪,共匪就怕你,这一绝对真理还真的放之四海而皆准呢。


亚太经济合作高峰会在越南召开之前的11月14日,中共想与加拿大进行接触,请求会晤,加国同意了。15日,哈珀动身前往越南参加亚太经济合作高峰会时向世界表示,政府不会辜负人民希望而用加拿大的道义价值换取经济利益,即使这意味着取消与胡锦涛的会谈。这话中共不爱听,也不信(因为多年来,美国都没有这么牛气),于是原定的哈珀与胡锦涛的会晤被中共单方面取消了,据说,主要因为中共担心哈珀总理与胡锦涛谈人权时会涉及到法轮功问题。大红龙以为,取消会晤会让哈珀投降。但没想到的是,加国外交部长麦凯马上对中共取消会晤发表看法:明确地说:“我们从一开始就说我们将把自由,民主,人权和法制作为重要问题,我们在与所有国家进行接触时都是一直明确遵照的。如果我们说了这些,我们就必须准备这样做。”这话掷地有声啊!多少年来,美国政府在中共面前都没有尝试这样做啊!但加国这次尝试了。嗨!加国这一尝试,居然在全世界大放异彩。北京时间11月16日,中共国寨外交营发言人姜瑜在记者会上答记者问,说了“一贯主张”“坚决反对”绑匪话语后,最后说:“胡锦涛将在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与加拿大总理哈珀见面。”绝了!


这就对了!地球人类的逻辑就是:你显出王者的威严,绑匪就要后退。


秋萍的故事如此,我的亲历如此,加国的尝试也是如此。派出所一再叫唤和教训秋萍,是欺负她胆小怕事,而一旦秋萍变得不怕事了,就跟警察讲九评,讲自己相信九评,警察就怕了,因为他不敢听,中共有规定不准他们读九评,谁跟他说他怕谁。目前的情势下,我不会逞英雄跑到派出所或者公安局里去传九评和促三退,但一旦我被带到那里去,我肯定会在我进去之前大传特促地把事情弄出个声势来,决不让中共可以任意的给我栽赃给我倒脏水,大红龙在天上洞悉我的心理,所以就控制住警察,不让他们来招惹我,有天居委会人就在我家客厅,我依然在电脑上敲我的反共文章,一个字也没少。哈珀总理的强硬也是这个效果,这让中共意识到,恐吓可能会让加拿大更加强硬,使事件在国际上升级,最终可能让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在国际上曝光,所以中共最后又不得不恢复会谈。


我想说的是:你像王,中共就像匪。绝对真理:你不怕中共,中共就怕你!

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