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女孩大比拚

发表:2006-11-18 1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女孩做哥们儿 台湾女孩做朋友

马来西亚女孩最适合讨来做老婆:在全世界的各个华人社群里只有马来西亚的华人坚持了用普通话教学,就连特区香港都用粤语和英文教学。马来西亚的华人社群最为传统,那里的女孩保留了许许多多中国传统女性的美德。同时马来西亚是穆斯林国家,削弱了西方文明对马来西亚华人的冲击,避免马来西亚华人像新加坡人那样西化。

新加坡女孩最适合做同事:李敖说新加坡人笨,未免有些刺耳,还是说“老实”比较好。新加坡政府做事情讲究SOP(标准处理过程),虽然缺少灵活的一面,但是提高了整体的效率,避免了贪污。这个精神逐渐影响到了下层的人民,所以新加坡人比较程序化,比较实在。作你的领导和同事再合适不过了。作下属也不错,不会跳槽的。

北京女孩最适合做哥们儿:有难必帮,开朗,善于交际,风趣幽默。另外几百年来的移民浪潮让这里血缘比较复杂,因此也有不少美女。

香港女孩最适合做下属:香港人勤劳能干,素质也不错,是个很好的下属,不过要留心她跳槽。同时这里也是接受了多次移民浪潮,也是美女制造工厂。

台湾女孩最适合做朋友:台湾充满了娱乐精神,找她们做朋友一定很开心,但台湾过于开放了,看看电视节目就知道了。300年了接受了几次来自大陆的移民浪潮后,血缘也颇为复杂,是个比香港更大的美女制造工厂。

来源:卡城华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