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共产党用电视剧回应九评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1-26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从《解体党文化》中知道《亮剑》的,浏览过《亮剑》电视读本之后,写了一篇《中国共产党失败宣言》,指出:胡锦涛就是李云龙,他视九评、三退为敌方“宝剑出鞘”,他摆弄“保先”之“保鲜”、阻止传九退三之围堵搜捕和转移视线活动为亮剑,他“想试试运气”。军长李云龙说过这么一句话:“就算属于我的那个时代已经结束,但总要由我去画个句号吧?”胡锦涛正是这么想的。中共将军李云龙在造反派掌握武装搞乱城市秩序之际亮剑,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传九退三活动从心灵的暗物质层面由暗而明的解体共产党之际亮剑,都为党亮剑。“由我去画个句号吧”,这点明了胡锦涛亮剑之后中共注定失败而终结的终局。


  当然,这一切表现得非常的隐晦,也非常的不甘心情愿。请读下面一段文字:


  郑波因为立场问题,去海防团当政委的任命被取消,他被发配到部队农场劳动改造。那天他 正在围海造田工地上背石头,对面敌占岛上那功率强大的广播站又开始广播了。一股宏大的铺天盖地的音乐声像飓风一样掠过海峡,郑波的心脏猛然收缩起来……贝多芬英雄交响乐的第二乐章——《葬礼进行曲》——肃穆、悲哀的音乐过后,一个声音浑厚的男广播员缓慢的声音传来:“……驻岛全体‘国军’将士对李云龙将军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民国三十一年冬,李将军率部与倭敌激战于野狼峪,白刃战中手刃倭寇数百余,日军闻风丧胆。民国三十三年,李将军于晋西北全歼装备精良之日军山本 一木特种部队,凭血肉之躯及劣势装备与敌浴血奋战,实乃中国军人之楷模。……现在广播 在抗战中曾与李云龙将军协同作战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原‘国军’第二战区上校团长、 现役‘国军’陆军中将楚云飞的悼念文章,楚将军引用南宋词人刘克庄《满江红 》词作为开始 :铁马晓嘶营壁冷,楼船夜渡风涛急,有谁怜?猿臂故将军,无功极……”郑波把背上的石头狠狠地扔进海里,禁不住泪如泉涌……


  这是《亮剑》的尾声。我传给好几位传九促三的网友看过,问他们“知道它能对观众传达什么信息吗”,都说“不知道”。但他们只要一跟看过《亮剑》的人传九评、促三退,马上就知道了。你跟他们讲中共假抗日的真话,他们会说你骗人。如果你是台湾人,对方还会冲你嚷:“国民党永远没出息,只能跪拜我共产党八路军、解放军!”为什么会这样?这观念就是从这里来的,用它抵抗九评。《亮剑》尾声这段文字很阴毒,它至少可以给中共绑匪控制的大井冈山的人质这样一些信息:1、国民党承认共产党是抗日的 2、国民党的军人很服共产党的军人;3、南宋对金国或蒙古——共产党——永远无可奈何;4共产党的挫折是暂时的,扔石头入海泪如泉涌之后,江山依然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包括法轮功)竞折腰。当然,未必谁都清清楚楚能读懂这些文字的意思,但小说和电视是艺术作品,就能将这种颠倒了是非、善恶、好坏的邪恶观念打入读者和观众的微观。尤其是没有进行批判或没有批判能力的人,就会被其邪控和恶魔着。《亮剑》里的郑波后来不背石头了,还晋升了将军,这里的暗示是:共产党会柳暗花明。


  这就是共产党对九评的回应,一种隐蔽的、安全的、狡猾的方式在回应。它的效果是:我们一天劝退三万人,它一天拽住300万人,实际上还不止。当然“天灭中共”的天象下,这阻止不住它灭亡的终局。但我们劝退却会遭遇很大的阻力,有时候我就很乏力。我们传给人的九评、三退的信息是被严密封锁的,很不完整,看的、听的人胆胆突突的,不敢了解太多或全面,近乎本能地就不想知道真相、不想明白、不想心理健康。可这些被中共蒙蔽了心灵真心善性的人却可以方便地看《亮剑》,一遍、两遍、三遍地看,坐看、躺看、跳着看都可以,还有人点评,有编剧、导演把剧讲解得很正面,有演员讲演出的对党的事业来之不易的心得体会。这种环境下,看《亮剑》觉得好的人没有不被毒化、不被暗算的。


中共不仅对九评以电视剧《亮剑》回应,继续毒化和暗算国寨人质,更干脆就制作出一部电视剧《暗算》来加强它的毒化和暗算能力、效果。《暗算》也是一部主旋律作品,书作者和剧编剧将间谍战、密码战、无线电侦听熔为一炉,穿插亲情、爱情、流氓事业情,超能力者、数学天才、地下邪教徒等鬼魔伪佛——盲人阿炳、数学天才黄依依、口佛心魔的钱之江——轮番登场、绝地厮杀,刀尖上跳舞,视施暴、撒谎、杀人为游戏……中共知道自己的时日已不多,特地通过这部电视连续剧坦承:国民党、中华民国、中国人都是被它暗算的。


中共暗算每一个中国人,甚至连瞎子也不放过。《暗算》之《听风》剧里,阿炳被安在天发现后引领进中共绝密的701厂,跟所有进入这个厂子的人一样,被要求宣誓,念诵献身于中共和决意不得好死的邪恶咒语。请看这段文字——


干部处宣誓室的墙上,挂着一面鲜艳的红旗,安在天把阿炳领到红旗前,站好。干部处长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以一种命令的口气说:“请举起你的右手,紧握你的拳头。”阿炳没有反应。安在天在他的耳边低语着,并帮他举起了右手,紧握拳头。干部处长:“请跟我说。”安在天对阿炳:“他说一句,你说一句,要说的一样。”干部处长:“我志愿加入特别单位701……”阿炳:“我志愿加入特别单位701……”干部处长说一句,阿炳说一句,阿炳越来越激动,身子又开始发抖……面对一个个生死不计的“要求”和“必须”,阿炳以为自己即将奔赴硝烟弥漫的前线……恐慌和激动都达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宣誓完毕,干部处长回身,握住阿炳的手,客气地说:“欢迎你,阿炳同志,从现在开始,你已经是我们701的一员了,希望你今后为701的崇高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读《暗算》的这段文字,看电视的这节故事,从批判的角度看比较容易看到的是中共在邪恶地教人不珍惜生命,但更为邪毒的险恶用心,则要特别指出并给予分析,才能被人知道。这个阿炳找一份好工作都要宣誓,郑重其事得让他恐慌和激动,那些自己虽然不明白或者不甘心情愿的话语就这样打入了生命的微观。果然阿炳靠他特殊的听力为快速、彻底破获大阴山民国军队电台做了贡献,同时也“献出”了他短暂(还没活明白)的生命。他老婆为了爱没有生育能力的他而偷人,他因为从婴儿的第一声啼哭里知道孩子不是他的而自杀。毒誓不能发呀!


还是“天成中共”的时候,立誓献身中共最后都不得好死。那么在因迫害法轮功而“天灭中共”之际,那些有过少先队(红小兵)、共青团(红卫兵)、共产党组织的加入誓言的人又怎么可能不兑现他的献身誓言而为党死或跟着去呢?在中共马列教育的诱骗和政治运动的胁迫下,有谁没有恐慌和激动的喊过“中国共产党万岁!”?而今中国共产党万岁不了,将遭天灾毁灭。如果这确实是真的,想想看,为中共立过献身毒誓的人、由衷地祝愿过中共的人,能有好下场吗?为什么所有人都要在法轮功问题上表态?为什么大法弟子总要教人喊“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为什么会有传九评、促三退活动?将阿炳宣誓和不得好死的故事看明白了,就真的明白了。其实中共国寨人质就是要都以各种形式对中共说不,说给神看,那献身的毒誓和祝福的心愿才会不被上天认可,才会有未来。


  自从两年前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社论之后,中共从此失去了批判的话语,再也没了往日批判胡风、批判马寅初的新人口论、批判彭德怀的万言书、批判美帝国主义、批判苏联修正主义的不可一世。御用的邪知文人哑了喉,只有靠网警在网上去封堵、片警在社区去搜查……一本书就将中共带进了秋天。


  正如《圣经·启示录》里所说:共产党是古蛇撒但。蛇魔拒绝冬天折腾夏天,中共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对其行将腐臭的邪恶的极权思想进行“保鲜”。对九评的这种阴暗回应是跟着三退的脚后跟来的,起初中共邪教徒莫名其妙,两三个月后反应过来渐渐不当回事后,保先之“保鲜”活动就徒具形式了。是不是中共的回应就只剩下围追堵截了呢?那倒不是,而是邪灵出了更为阴毒的招。


  2005年9月,2006年5月,中共所谓主旋律电视连续剧《亮剑》、《暗算》在国寨央视一台播出,相继居电视剧收视率之魁首。凡主旋律的东西,肯定在旗帜鲜明的宣传党文化,《亮剑》、《暗算》却负有特别回应《九评共产党》的使命,却也几乎一直被人忽视。《亮剑》表明中共决意负隅顽抗,死不投降;《暗算》表明中共就是披着人皮的魔鬼、伪佛,乐意玩杀人游戏,暗算国民和人类。




有些很着迷《亮剑》、《暗算》的人会说:“我不信”。可明天要下雨,会因为你不信,天就不下雨了?不信的人如果真以为不信是聪明,就应该去证明《亮剑》、《暗算》如同《大长今》一般是真正的好电视剧,证明港澳台和西方各国的观众都喜欢看,证明观众会因为这两部剧的教化而有光明磊落的言行。说“我不信”的人如果不能证伪,就应当宁可信其有,才是对自己生命的珍惜。有位小姐评《暗算》之《捕风》是典型的杀人游戏:好人坏人都关在一起,找共产党的毒蛇,谁是杀谁;杀手出现了,想活命就证明自己不是别人是;每个人都用尽智谋、手段为自己证明;最后国民党杀完了人,毒蛇的情报还是送出去了……看完剧之后像读完一本经典小说,很想说什么却又不知从何说起。这位小姐不知不觉的就被暗算了,她潜意识里已认定人生就是一场智力竞赛,共产党是不可战胜、不可脱离,跟她传九评、劝三退,她不会问良心而会当智力竞赛拼命跟劝者较劲却不惜生命。


综上所述,中共用电视剧回应九评,方式很阴险;《亮剑》、《暗算》对喜欢看的观众和读者的毒化和暗算更为歹毒。这种阴毒很难被觉察并被重视。当我向一些努力传九评、促三退的人说明要破《亮剑》、《暗算》的阴毒时,就有人说:“这个消息不必太看重。海外能阻止共党不去做吗?不能。”这就是没有发现《亮剑》、《暗算》的阴毒,如果发现了,这样的话很难说出口。不能阻止中共不去做,难道就不能花点时间去破它们吗?传九评、促三退当然要连续不停,却也不是只传、促就可以了。事实上,迷《亮剑》、《暗算》的人就很难劝退。磨刀不误砍柴工。如果我们花少许时间识破中共用电视剧阻挡传九促三活动的阴毒,反倒能够更有效率地传九评、促三退。有位不退党的朋友对《暗算》赞不绝口,还来我家放碟看,我用几小时明白了《暗算》的阴毒,也找到了劝退他的路径。


天灭中共是一定的。中共负隅顽抗、垂死挣扎也是一定的。光凭“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口诀还镇不住中共。中共用电视剧阻止传九退三的做法非常阴毒,就是要千方百计带走更多的人。这就需要我们更勤奋、更智慧,真正的慈悲。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