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赴大陆真相调查团在墨尔本成立

发表:2006-11-26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4日,在墨尔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澳大利亞维省赴大陆调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代表团宣布成立,并提出赴中国大陆的签证申请,计划去中国的河北,吉林和湖北三省,对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进行不受限制的实地调查。

全球“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 共有四个赴大陆组团,分别来自澳洲、亚洲、欧洲和北美洲。澳洲的维省调查团第一个准备就绪,于11月23日写信给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梁梳根, 要求和他面谈赴大陆调查的行程安排。

维省调查团团长,国家民事委员会主席彼得•韦斯特摩(Peter Westmore):这次新闻发布会是宣布我们维省代表团已经组成,我们 已经向中国政府提出申请,希望进一步调查骇人听闻的,强行关押和谋杀法轮功修炼者,目的是盗取他们的器官。

今年三月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发表了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独立调查报告。 八月大卫∙乔高和欧盟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到澳大利亚进行巡回演讲。随后,澳洲赴大陸调查团成立。这是一个非政府组织,由律师,医生,政府议员, 记者和团体组成。

墨尔本麦瑞巴农市市长, 简妮特∙ 莱斯: 我想以最大的努力成为这个调查图的一员, 如果时间安排允许的话,我非常支持这一举措。因为只有通过行动才能表明我们的诚意。

代表团在给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梁梳根的信中,要求中国政府提供被关押的维权律师高智晟和法轮功学员曹东的下落,并要求与他们会面。高智晟律师是真相调查委员会的成员,曹东今年年初在北京会见欧盟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后失踪。

人们对中国政府是否会无条件地允许调查表示质疑。
澳大利真相联合调查团发言人肖中华:我们要求进中国后,没有任何干扰地去调查, 如果中共给我们附加任何条件,那么我们都不能去的。 因为这就意味调查不是真正独立自由的, 那么里头一定有水分。

多位省议员写信和来电对调查团表示支持。新闻发布会后,澳洲其他各省的调查团也将很快宣布赴大陆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