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掉8个中国公民,只为外国人的一个肾

发表:2006-11-27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怖:前任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 David Kilgour)于11月14日在波兰华沙的亚洲人权周公布中国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新证据。(Jan Jekielek/The Epoch Times)



一名中国军医杀掉8个中国公民,只为替一名外国病人移植一个新肾!11月14日,即在华沙举行的为期5天的亚洲人权周论坛的第二天,以特别来宾身份出席该论坛的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 David Kilgour)向与会者公布了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

“难以置信的是,医生拿着几张写满名字的纸,寻找血型和组织配型等资料,病人则在名单上指出一些名字。医生然后就离开了,回来时就把需要的器官带来了。”乔高说。

在亚洲做调查工作的时候,乔高访问了一名现年35岁的男士(姓名和国籍保密),该男士于2003年在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做过肾脏移植手术。这名男士说,他的医生叫谭建明(Tan Jianming,音译) ,是中国洗肾和移植研究协会秘书长。 谭医生同时还在一些中国军队和民间医院中担任高级职务。

乔高说,这名病人由于抗体原因很难找到合适的肾脏。在8天之内,他得到4个肾脏,没有一个合适。3个月以后,他又做了4次肾脏的移植,最后的肾脏成功了。后来他被转移到人民解放军第85医院去康复。

谭医生明确地告诉这位男士,这些器官是从被行刑的中国犯人身上取出的,其中有些器官是秘密摘取的,并没有经过当事人同意。

“我肯定那些器官之中至少有些是属于法轮功修炼者的,他们从来没有经过任何司法程序,从来没有经过任何审判。”乔高说。

在2006年初,乔高与著名人权律师、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合写一份报告,其中详述由中共政府支持的大面积虐杀法轮功修炼者以摘取他们的器官,高价出售给像这名男士的病人的证据。根据官方公开的数字,乔高与麦塔斯估计在中国进行的器官移植中有超过 41,000件无法找到器官来源。

乔高相信,基于许多方面的证据,法轮功修炼者是在所有中共政权标志为“异议人士”或“国民公敌”的团体中,除死刑犯外的活体摘除器官的特别目标。

法轮功是一种平和的精神修炼法,在1990年代以惊人的速度大为流行。1999年,当时的中国独裁者江泽民取缔了这一功法,下令将之铲除。自从那时起,许多人权机构都已经记载了中共政权对法轮功修炼者残暴、大规模的迫害。

自从2006年7月这份报告问世以来,乔高和麦塔斯走访了20多个国家寻求他们的支持,并找寻新的证据,用以证明或者反駮活体摘除器官的指控。除了18条已在报告中公布的证据外,乔高表示他们找到另外10条线索,全都指向相同的结论。他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出版一份更新报告,内容将包括更多中国军队参与其中的证据。

“我们希望活摘器官的行为现在已经停止,但是我们确信它还在进行着。”乔高说。

 

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波兰国会领导人马瑞克.居瑞克(Marek Jurek)在11月15日见面,乔高送给居瑞克一份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报告。(Jan Jekielek/The Epoch Times)

谨慎的乐观

乔高谨慎地对追查活摘器官这件事保持乐观。

11月6日,全球器官移植协会(The Transplantation Society,TTS),一个旨在推动器官移植科学发展、教育和道义的全球性团体,对于中国使用死刑犯器官的做法发表了一份声明。

声明中说,“器官移植协会反对使用死刑犯和任何没有自愿捐献器官者的器官和细胞组织。”

声明说,“中国使用死刑犯的器官已经引起猖獗的商业主义和器官移植旅游。器官移植协会对此表达关切。 ”

自从乔高在今年8月间向澳洲国会出示活摘器官的详情后,澳洲媒体抓住了这个论题。

乔高说:“我从澳大利亚的一位高级医学人士得到证明,澳洲人士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的人数已经大量减少。我们很为澳洲人士停止前往而高兴。”

11月15日中国政府控制的媒体报导说,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呼吁:“成立一个资讯网,注册和追踪每一个人类器官的捐献资料。”

对于这个官方声明,乔高反应说:“它或许是向好的方向前进了一步,或许是烟幕。”

乔高的发言是2006年11月13日到17日在波兰华沙举行的亚洲人权专题讨论会系列中的一部份。华沙的亚洲人权周主要集中聚焦缅甸、柬埔寨、北韩、越南、中国、西藏和不丹的人权状况。

论坛由致力在波兰促进亚洲文化的“东方文化中心”(Oriental Culture Center)和波兰顶级私立文科大学Collegium Civitas联手举办。波兰文化遗产部长和华沙市长均到场表示支持。

在华沙,乔高也将他的报告赠送给马瑞克.居瑞克(Marek Jurek), 波兰国会下议院领导人。


来源:英文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