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将最后一腔热血献给党」 杜军生不如死

发表:2006-12-01 0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中共政法机关和媒体,大肆宣传身患癌症正生不如死的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警察杜军“要将最后一腔热血献给党”,为制造一个所谓“任长霞”式的“英雄”在提前做充分准备。

然而这位劳教所警察为什么如此受到中共“推崇”?这位警察都干了些什么?

据报导,2001 年5月底,时任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农业中队队长的杜军亲自指挥,有计划的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洗脑迫害,仅24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李泽涛被强制白天挑粪,中午、晚上不准休息,进行肉体摧残和精神折磨,6月2日被迫害致死,第二天被火化毁尸灭迹。杜军宣称“早就想打他”,唆使农业队的犯人不择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劳教犯黄忠志甚至用水果刀插入法轮功学员李泽涛的肛门,并不时搅动。杜军还公开宣称:只要能让这些“法轮功”写三书,可以用一切办法。杜军还恶狠狠地对遭受折磨的法轮功学员说:“劳教所死个人那就象死条狗,挖个坑埋了就是,干部顶多挨个处分。”

然而这位劳教所警察又是怎样在“将最后一腔热血献给党”的呢?

据中共媒体报道,2003年中秋节前后,时任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八大队大队长、党支部书记的杜军被抽到市劳教局参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公正执法树形象巡回报告”整理材料时,一天晚上,突然感觉到一阵钻心地疼痛向腰部袭来,好象有千万颗钢针直刺骨髓,汗水一下子打湿了全身。接下来的几天里,这样的疼痛发作起来越来越频繁。回到劳教所后,疼痛变本加厉地日夜煎熬着杜军。没有办法,他买了三大盒“头疼粉”,每天偷偷服用3包、4包的“头疼粉”来减轻疼痛。 2004年3月,腰部疼痛已折磨得杜军夜夜难以入睡,他的体重从166斤急剧下降到120斤。在西南医院观察治疗期间,疼痛让他更加无法忍受,甚至需要每隔一小时打一支杜冷丁来暂缓疼痛。

据报道,经过多方专家的反复会诊,杜军最终被确诊为“炎性恶性纤维组织细胞瘤”,一种罕见而无法根治的癌症。杜军辗转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以及北京天坛医院等多家大医院后,专家们都无一例外地告诉他:尽量控制,没有十足把握完全遏制癌细胞扩散,做手术也是暂时控制……心底最后一丝希望也彻底破灭了。2005年4月,杜军又住进了医院。由于癌细胞的再次扩散,杜军不得不再次遭受γ^刀放疗。

据报道,短短的一两年时间,杜军先后住过近10次医院,遭受过数次大的手术,伴随着手术的血腥和疼痛,特别是从重庆市第三医院做了第二次切除手术后,他的左腿神经组织大面积损伤,肠粘膜也大面积感染,左腿变得毫无知觉,肠胃钻心的疼痛常常让他直不起腰,稍不留神就会摔跤。

杜军,这位多次被中共授予所谓“优秀共产党员”、“三等功”、“二等功”的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警察,目前正挣扎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中。然而从中共对杜军所受痛苦的宣传中,人们又不难看到,杜军的生不如死,正成为中国共产党印证只有在它的培育下才能产生这样“要将最后一腔热血献给党”的“优秀党员”的宣传品。

不过,有人指出,这位恶警现在正以生不如死偿还自己造下的恶业,并且,更有无休止的地狱之苦还在等着他。善恶有报!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