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万招情妇 女子趋之若骛

发表:2006-12-02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则“金融老总”招聘情人的广告在网上传播后,短短一月内,20余名女孩前来应聘,却不料被该老总“亲身考查”后偷走手机。近日,因涉嫌盗窃罪,发出该广告的王某被宣武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悉,今年6月初,网上出现了一则“金融老总”招聘情人的广告:“五年内我不能承诺你,只能每月给你两万元生活费。要求女方皮肤白皙、有性经验。”此后一月内,20余名年龄在20至25岁之间的女孩,主动与该“金融老总”取得了联系,上门应聘。
  
  小佳(化名)就是其中一位。据小佳介绍,今年6月初,她和这位自称姓张的“金融老总”取得联系。当晚,该男子就请小佳到一家高档茶馆喝茶。“说实话,这个人长得并不算帅,但比较稳重和严谨。”夜深以后,二人在一高档宾馆内开房,该男子以“考查”为名与她发生了性关系。但一觉醒来后,小佳发现对方和自己手机一同消失了。小佳表示,“虽然很气,但不是件光彩事,就忍了。”
  
  据悉,与小佳心态一致的人不在少数。该男子到案后承认,他在短短一个月内就约会了20多个女孩,并在“考查”后偷走了她们的手机。但警方目前仅查实6起。
  
  今年6月底,一名金姓女子被骗后不甘心,她安排自己的一位女性朋友约出了王某,并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审讯该“金融老总”后获悉,男子姓王,是一家公司的网络主管,月薪万元以上。
  
  王某称,他的妻子上网后红杏出墙,正在和自己闹离婚,所以他也采取同样的方式报复。他表示,仅他请人吃饭、喝茶、开宾馆房间的花销,就已经远远超过了顺走手机的所得———“我这么做,没别的,就是为了报复这些随便的女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