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蓝盟员孙不二失踪 疑被国保带走

发表:2006-12-07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泛蓝联盟成员孙不二,协助武汉花楼街当地居民维权,星期一在网上发表文章说,一位拆迁维权代表据悉被当局带走。记者星期二想向孙不二查询,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其它泛蓝联盟成员相信,孙不二应是被国保大队人员带走。

中国泛蓝联盟成员孙不二,星期一在网上发表文章说,今年四十五岁,家住武汉市花楼街六十一号的花楼街拆迁维权代表陈顺喜先生,于11月30日失踪。据目击者证实,当晚九点,陈顺喜在澳尔玛附近突然被不明身份的人用黑布蒙上头,绑架失踪。但据知情者透露,陈顺喜是被武汉市公安局九处绑架。

记者星期二上午想了解情况,于是打电话给孙不二,但一直无人接听。打到他家中,情况亦然。于是记者再尝试联络其它泛蓝联盟成员,一直和孙不二保持联系的泛蓝联盟成员张子霖对记者说----

张子霖:“孙不二前两天就告诉我,如果他电话打不通或没人接,就是被国保大队人员带走了。”

另一位泛蓝联盟成员邓太清也对记者说----

邓太清:“我今早凌晨两点还跟不二通话,我想如果出事,估计是今早发生的。”

孙不二在网上发表的文章说,11月29日,武汉市政府发生大规模警民摩擦。30日下午,孙不二赶赴花楼街协助当地居民维权,经过调查走访,证实在29日上午,武汉市政府门前,有近四十名拆迁户请求和政府对话,寻求解决问题。结果政府出动大批防暴警察,至少八名市民被打伤,其中三位是年过六旬的老人,其中两位老人被打得右耳缝针,肛门脱落,伤势较严重。

记者于是再打电话到派出所查询,但对方说----

派出所:“你讲的情况我不了解,你有什么事就给我们上面打电话,我能告诉你的只有这么多。”

据报导,武汉花楼区的5000居民房屋土地被征用,根据房屋情况,最高的每平方米仅补偿3100元人民币左右的动迁费。而目前武汉二手房屋的平均价格在 3700~5000元人民币左右浮动,即便得到最高额度的动迁补偿,居民也无法购得最便宜的二手房。

小区居民代表约40人日前在小区自救的维权办公室,召开了声讨大会,他们认为当局欺压百姓,害得居民连住的地方都没有,官商勾结,低价征收,高价卖出,官商谋取巨额利润。居民表示,他们坚持就地重建,要彻底维权。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心语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