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男女勒死亲生婴儿 称与做人流没什么两样

发表:2006-12-08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对来北京打工的小青年,未婚先孕产下一子后,婴儿的啼哭声让他们不知所措,慌乱中他们用绳索紧紧勒住婴儿的颈部将其谋杀,然后将尸体裹上塑料袋扔进了垃圾堆。今天上午,亲手杀害自己骨肉的孙威和王迪因故意杀人罪,被海淀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4年半。

“我们没有钱,没能力抚养。在农村,没结婚就抱个孩子回去,会被大家指指点点。”法庭上,孩子的父亲王迪解释他们不要孩子的原因。“我觉得勒死孩子和做人流没什么两样。”王迪表示,他俩对生育孩子的事情一概不懂,从勒死婴儿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已经后悔了。

王迪和女友孙威同岁,都是吉林梨树县人。今年4月初的一天下午,两人正在位于海淀马连洼的出租屋中睡觉,突然孙威觉得肚子一阵疼痛,一名男婴很快降生,来得让她措手不及。她慌忙推醒旁边的王迪,让他拿水果刀割断脐带。随后,男婴的啼哭声让两人慌了神,害怕邻居听见,孙威赶紧去捂婴儿的嘴,并让王迪去找绳子。“孩子一哭,我们就害怕,后来王迪让我把孩子弄死,我说没有力气,他就用绳子把孩子勒死了。”见婴儿已死,孙威擦去生产时的血迹,躺在床上休息,王迪则在一旁上网。

几天后,两人把婴儿的尸体装在塑料袋中,扔到了附近公厕后的垃圾堆内。不久孙威和王迪便搬离了住处。今年4月11日上午,拾荒老人在公厕旁捡拾废品时发现了死婴,立时报警。海淀警方在对附近居民进行调查时,多人证实,曾暂住此地的孙威怀孕很久了,不久前,她腹部突然恢复正常,邻居问她时,孙威解释说自己摔了个跟头流产了。在确定二人有重大嫌疑后,警方在吉林省将二人抓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