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官员竖中指姆教训上访老农(图)

作者:黄琦 发表:2006-12-09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都官员竖中指姆教训上访老农

靠勤劳致富的老农黎炳和,曾有百万家产。在政府非法拆迁中,由于其合法权益受到侵犯而上访,这本是天经地义的事。而成都温江官员不仅相互推脱,还当众伸出中指姆羞辱受害者。

他没有想到的是,竖中指姆的精彩照片被拍摄下来。

当局拆除奶牛场 建温江超豪华别墅


老农民黎炳和的奶牛场已成南柯一梦

老农黎炳和是靠勤劳致富的温江农村个体户,早在1990年,他就被树立为劳动致富的典范,并担任温江奶牛协会会长,还多次受到四川省、成都市各级政府部门和官员的表彰。

进入新世纪,温江把房地产开发视为重点,黎炳和位于河边,前期投资很大的奶牛场,为房地产界所看中。


黎炳和很孤独,奶牛场建成了香颂岛别墅

2006年5月29日,涌泉街道办事处燎原社区书记李华玉找到黎炳和,报出了65万元拆迁补偿。

5月30日,涌泉街道办事处书记邓永贵找到黎炳和:“你们的45头牛,有8条马上要下崽,就给你们算53头;我们一共给你们32万”,黎炳和更不愿意接受。

2006年6月1日早上7点过,黎炳和奶牛养殖场突然来了大批警察、几十辆汽车及不明身份众多人员。乘养牛场内空无一人,警察用万能钥匙打开了大门,将场内的奶牛和其他私人财物一并装上汽车拉走。

中午,黎炳和拉着满满一车青草回家时,看到几十年家业及几十头奶牛不见了,就连自己的房屋也夷为平地,顿时傻了眼。

黎炳和知道这是温江区政府派人去干的,却不敢去找政府。此前,他的大儿子黎怀树曾被温江区公安局的警察及城监队的人员打伤抓去坐牢,若不是四川省人大的几名常委联名多方奔走呼吁,说不定今天还在大牢里。见[成都当局包养53头奶牛 正在下崽]

黎炳和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只得求助于“境内外敌对势力”。

上访 成都官员伸出中指姆


温江区涌泉街道办接待老农的态度

2006年12月1日,黎炳和的妻子在六四天网义工黄晓敏陪同下找到温江区委信访办,工作人员电话请示李刚书记。过了一会,信访办转达书记指示,要黎炳和前往成都温江区水务局上访。


李刚书记指示黎炳和前往成都温江区水务局上访

到了温江区水务局,官员们要他们去找温江区涌泉街道办事处,并出具了处理意见书:“奶牛场的物品与奶牛,依照有关法律规定交由涌泉街办做了妥善的保管,,,,”

到了涌泉街道办事处,该办称:几个领导都不在,改天再来。

而旁边一个工作人员觉得黎炳和老人可怜,悄悄告诉他:老人家,你的奶牛正在大邑县李刚书记老家后花园吃青草。

12月6日,黎炳和再次前往涌泉街道办事处,办事处财政所范建成所长态度非常恶劣,还竖起了中指姆称:你的牛早已评估拍卖了,你们要钱就去找水务局,要信访去找柳城街道办事处。

12月7日,获悉范建成所长竖起中指姆教训老农民。我和黄晓敏等马上前往温江,陪同他们到水务局上访,水务局领导出具了评估报告。

百万奶牛评估价格只有8万多元

该评估报告称:45头奶牛评估价格只有8万多元。

黎炳和吃顿时感到天旋地转。因为,他的奶牛市场价值上百万。

昨天,我们到了黎炳和的奶牛场,看到的是温江最豪华的香颂岛别墅。别墅销售人员把我们看作消费者,向我们介绍价格,其占地三层,总建设面积为200多平方米的别墅,价格为180多万。


无数事实证明,温江官员时常口称的“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本质就是始终剥夺,就是那些自称“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就是那些争先恐后为人民服务的人民公仆,把本应属于人民的利益统统“代表”干净,老百姓剩下的,就是那么几根牛毛。

最让我们气愤的是,成都官员们面对我们朴实的农民,竟然竖起了中指姆加以羞辱。

而农民黎炳和,还没有看到公仆们吃剩下的那几根牛毛在哪里?


黎炳和电话:13709058933 13880941701

温江区委李刚书记 13908093678 办公室电话 028-82718699 李刚大邑老家电话:028-88224609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