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被揭露出来一分 邪恶就减少一分

发表:2006-12-09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6日,在亚太人权基金会2006年度人权颁奖活动中,主办单位向王文怡颁发了 “自由勇士奖” ,表彰这位曾在今年4月20日胡锦涛访美时于白宫喊出亿万中国人民心声的法轮功学员。由于签证的原因,王文怡不能亲自来纽接受该奖,但她向颁奖会发去了书面答谢发言。以下是详细全文。

“亚太人权基金会:
非常抱歉我不能前去参加大会。在这里我愿借此机会,感谢亚洲民主自由基金会对中国民主和平的不懈努力和对我个人的鼓励与支持。这份鼓励,我并不认为是单纯给我个人的, 我愿把她视为是对千千万万名法轮功学员,从中共的血腥镇压下不畏暴力,坚定真善忍的信仰走过来的由衷关注。
4月20日白宫南草坪喊话前的那一刻,我曾问过自己:如果人类面对今天中共这样惨绝人寰的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还是冷漠,麻木,无动于衷,那就说明人类已堕落到一种不再关心人性,不再顾及良知和道德文明的边缘,那岂不是太危险了!
七个月来,我们欣慰的看到,越来越多的国家,团体和个人,在中共的血腥杀戮、残酷暴政面前从麻木中走出来, 并向中共这个暴政说NO。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挺身而出,做出第一步,完成了独立调查报告, 用大量的事实证明中共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他们在过去四个月中,不辞辛劳,走访了近二十多个国家和团体, 揭露中共犯下的滔天罪行。
真相被揭露出来一分,邪恶就减少一分。
是到了我们必须共同面对这一切的时候啦!现在世界上有二十多个国家和政府站出来,谴责中共的暴行。 人类的希望从这里开始。
请继续关注法轮功学员被残酷镇压的真相, 认清其迫害的惨烈是对人类文明和人性的戕害和威胁, 广传真相,直至迫害停止。 谢谢大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