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宗教信仰问题致全国人大的信

作者:徐永海 发表:2006-12-09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揭示宇宙最终奥秘,普及人类终极信仰”
        为此致全国人大何鲁丽副委员长的一封信
  
            徐永海
  
尊敬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何鲁丽副委员长
尊敬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何鲁丽主席
尊敬的我曾经的儿科学教师何鲁丽老师
  
  我叫徐永海,曾是您的一个学生。1979年我考入北京医学院医学系。北京医学院,1952年前为北京大学医学院,1952年后独立建院为北京医学院,1985年5月更名为北京医科大学,2000年并入北京大学为北京大学医学部。
  
  1982年大学4年级第一学期,课程中有一门是儿科学,那时您是我们的儿科学老师。那时您对我们说,您也是我们的校友,您是1952年在考入当时的北京大学,1957年毕业于当时的北京医学院。
  
  那时我还听别人说,您是一个基督徒。您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基督徒,通过您,我认识到基督徒是真正有爱心的人。1989年2月,我路过西四丁字街,我第一次知道这里还有一个教堂,我走了进去,以后我也信主成为了基督徒。
  
  中国是一个以无神论为主流思想的国家,无神论认为,包括基督教在内,所有的宗教信仰都是愚昧的、无知的、迷信的、不科学的。由于这个原因,在我们中国出现过一些基督徒宗教信仰权益受侵害的事情。
  
  2001年,中国东北辽宁鞍山市的一些主内弟兄姊妹托人找到我,诉说了他们被刑讯逼供的事情。为此我给您写了一封信《就鞍山市基督徒被警察马毅刑讯逼供一事致全国人大的一封信》,希望您能为受冤屈的弟兄姊妹主持公道。我还将一个基督徒写的《我所了解的辽宁省鞍山市李宝芝“邪教”一案的事实与经过》通过电子邮件发给了一些主内弟兄姊妹,后来此文被发表在美国的华人基督教会杂志《生命季刊》上。
  
  因为这件事,在2003年11月我被抓,后判有期徒刑2年,罪名是“为境外刺探、非法提供国家情报罪”。根据国家的各种法律规定,一个“东西”是否为情报,需要经过专门人员鉴定,并且鉴定人一定要在鉴定书上签字或盖章。可以在我案件中,没有正式的鉴定书,只有一个“公函”,上面没有鉴定人签字和盖章。这个“公函”最多只能证明可能是“情报”,翻译成文言文就是“莫须有”。我们的案件是岳飞“莫须有”一案的当代版,都是发生在杭州西湖的边上。
  
  被判刑坐牢后,2005年初我就向最高法院提起申诉。按照法律规定,对于申诉最迟在6个月内给予答复,但都快2年了,一直没有给我答复。但是我今天写信给您并不是为了这件事。
  
  2003年11月到2006年1月,我一直被关押在杭州。监牢的日子是痛苦的,但是我坚信冤假错案是一定会平反的。我没有悲观、失望,而是利用监牢这种“最好的环境”,坚持进行我的科研工作。在没有纸、没有笔、没有参考书的情况下,在脑子里写,脑子里记,我写了9万多字的书,出狱后整理为《揭示宇宙最终奥秘》。
  
  宇宙是从起始点中诞生的,宇宙时间仅仅是个过程,从宇宙起始点中诞生出来的只有宇宙空间和物质,宇宙空间与物质世界应该具有相同的特点,宇宙空间与物质世界应该是由相同的“东西”构成的。通过探讨宇宙空间的特点的,我提出了一些新的科学理论。
  
  在这理论中,我提出了:一个质量(万有引力)与体积(空间)的物理学模式;一个夸克与粒子的物理学模式,其中还提出了一个在粒子上的周期表,类似于门捷列夫在元素上的周期表;一个万有引力、电力、弱力、强力的统一理论模式,爱因斯坦后半生都在致力于这方面的研究工作,但是没有提出相应的理论;一个原子核、原子、分子、物体的构成模式;一个能量与固态、液态、气态、化学反应的物理学模式;一个原子核变化模式;一个宇宙演化模式。在这些方面,其中任何一个突破,都会获得科学最高奖,现通过《揭示宇宙最终奥秘》汇报给您。
  
  在《揭示宇宙最终奥秘》中我还谈到了“宇宙是从零点虚空中诞生的,宇宙本身是零点虚空的;宇宙一定是上帝创造的,宇宙的一切都在上帝的掌管之中。”当今的中国还是一个以唯物主义为主流思想的国家,其实唯物主义的核心是科学,是实事求是。随着揭示宇宙最终奥秘,唯物主义者也必然会尊重科学、尊重事实、接受上帝。
  
  人们相信有上帝、天堂、地狱、审判,人们就不会肆无忌惮地去干坏事,人们就会心甘情愿地去干好事。人们接受了耶稣基督,具有了信仰,人们就会效法耶稣基督,去行公义、慈爱的事情。这时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就会和谐相处,这时就可以建立一个真正的和谐社会。这是人类的终极信仰,我们应该普及这样的终极信仰。
  
  在科学进步上,作为中国人,我们也应该为人类作出应有的贡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等法律,我希望能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鼓励、支持、帮助。我作为您的学生,我希望能得到老师您的鼓励、支持、帮助。在中国的基督徒当中,您是社会职位最高的,作为主内的弟兄姊妹,我更希望得到的您的鼓励、支持、帮助,为此今日写信给您,并寄去《揭示宇宙最终奥秘》一文。
  
  出狱后,我失去了原有的医生工作,也失去了收入,大学的同班同学给了我一些无私的帮助。如同班同学刘明,他现在在一家美国医院里当医生,他和另一个大学同班同学协和医院的戈峰合写了一本胸外科的书在国内出版,刘明将1千美圆的稿费全部给了我。还有大学同班同学郑钦华,现在在法国,您母亲的祖国,他给了我3百欧元。刘明不知您还有无印象,但郑钦华您应该有印象的,他是从台湾来的。其他朋友、弟兄姊妹也给了我一些帮助,正是借着这些帮助,使我勉强度过了出狱后的这段时间。使我能够完成《揭示宇宙最终奥秘》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的整理工作。这些同学、朋友、弟兄姊妹对我的帮助,我永远不会忘记。
  
  在牢里,由于各种原因,我患了疝气,并且越来越重,现在不能长时间走路。出狱后,我到北京积水潭医院看病,正好遇到大学同班同学赵景明,他现在是积水潭医院的外科主任,他建议我住院手术。赵景明和积水潭医院住院处曾几次来电话给我,说已为我安排好了床位,可是由于我失去工作,失去收入,没有富裕的钱来做手术,我不得不推脱说,以后再做手术。
  
  1979年我考入北京医学院,当时有一个口号是“为人民行医50年”,我是花着人民的助学金上的大学。我一直坚守这个誓言,为人民行医,为中国人民行医。现在我失去了医生这个职业,不能再行医了,我很痛苦。同时还失去了工作,失去了收入,现在同学、朋友、弟兄姊妹给的帮助也快用完了,又找不到工作,我生活即将陷入困境,目前我已经没有能力在进行《揭示宇宙最终奥秘》的后5部分的整理的工作了,为此写信给您。我现在也确实需要得到老师的鼓励、支持、帮助。
  
  此致
  
  您的学生徐永海
  
  2006年12月1日
  
  徐永海,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邮政编码:100088,电话:86-10-82082198,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揭示宇宙最终奥秘
  
                   徐永海
  
          前言  我们人类终于走到了揭示宇宙最终奥秘的时刻
  
一、关于终极问题
  
  从我们人类出现那一天开始,我们人类就开始研究探讨这些问题:宇宙是否有个起始点,是否有个结束点。整个宇宙空间是有限的,还是无限的;如果是有限的,那么宇宙空间的边在那里,边是什么样子。宇宙有无最小单位,最小单位是什么样子,这些问题都是终极问题。
  
  近百年,随着现代科学的发展,一些终极问题已经解决了,另一些终极问题正在解决。如目前我们人类已经知道,宇宙是有起始点的,宇宙是有年龄的,目前宇宙的年龄是100多亿岁。宇宙空间也是有限的,面前宇宙空间的大小是100多亿光年(距离)。
  
  有一些唯物论者认为,宇宙是没有起始点的,也是没有结束点的,宇宙时间是无限长的,宇宙空间是无限大的,物质世界是无限可分的,永远不会有最小单位。几天前在网上,看见一个这样的观点:“太阳周围旋转着很多行星,如地球;在地球上具有很多生命,如我们人类;相对于我们人类来说,地球是个庞然大物。同样的道理,在原子核周围环绕着很多电子;在某个电子上,也具有着很多生命;对这些生命来说,这个电子也是个庞然大物,如同我们看地球”这种观点就是物质世界无限可分的论点,同时也是一种不可知论,认为我们人类永远不可能知道物质世界到底是由什么构成的。   
  以前我们人类缺乏科学知识,人们不得不单单地用理性思考来解释宇宙。人与人之间,理性思考会有所不同,对宇宙的解释也会有所不同。在人类很长一段历史时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哲学观点,其中也包括这些唯物论的观点、不可知论的观点等。可是随着科学的发展,一些终极问题已经解决了,另一些终极问题正在解决。如果我们今天还学习什么“宇宙时间、空间是无限的,物质世界是无限可分的”,就是误自误人了。
  
二、我们人类终于走到了揭示宇宙最终奥秘的时刻
  
  从我们人类出现那一天开始,我们人类就有了一个梦想,彻底地了解宇宙的一切奥秘,尤其是要了解宇宙的最终奥秘——宇宙是由什么构成的(物质世界的最小单位是什么),是如何构成的,是如何演化的?在我们人类历史上,有很多很多伟大的科学家,为了这一梦想,他们付出了自己一生的心血,有的科学家还为此付出了鲜血与生命。
  
  今天,在我们人类走过了漫长的历史岁月后,我们人类终于知道了很多、很多宇宙的奥秘,尤其是知道了很多微观世界的奥秘,我们知道了分子、原子、粒子、夸克等。对于物质世界的最小单位是什么等等这些问题,目前科学正在研究之中。为了研究它,我们人类已经付出了很多人力、物力、财力,其中所花费的金钱是巨大的,如一个大型对撞机可能就要花去几十亿、几百亿美元。
  
  目前我们可以说,我们人类终于走到了揭示宇宙最终奥秘的时刻。只要我们人类揭示时间、空间、粒子、夸克、万有引力、电力、磁力、弱力、强力、能量的本来面目,我们就可以知道宇宙到底是由什么构成的(物质世界的最小单位是什么),是如何构成的,是如何演化的;我们就可以揭示宇宙的最终奥秘。
  
  中国科学院郭汉英研究员说过:“物理学并不是一个已完成的逻辑体系。相反,它每时每刻都存在着一些观念上的巨大混乱。科学发展的历史正预示着,一场新的变革正在酝酿,并且迟早会到来,物理学正面临新的挑战、酝酿新的突破”。
  
三、现代物理学
  
  1905年,爱因斯坦提出了相对论“当我们高速飞行时,相对于我们来说,空间变短”。1929年哈勃提出了大爆炸理论“宇宙是从一个起始点中诞生的,随着时间行驶,空间以光速膨胀”。从爱因斯坦开始诞生了现代物理学,爱因斯坦与哈勃都认为“宇宙空间是有限的”,都把“宇宙空间”作为物理学的直接研究对象。而经典物理学认为“空间是无限的、永恒的、不变的”,经典物理学仅仅把空间作为研究的背景。
  
  宇宙空间是有限的,但是宇宙空间是没有边界的。球面也是有限的,也是没有边界的。环也是有限的,也是没有边界的(没有两端的)。地球、地球仪的表面是个球面,在这个球面上有一个赤道,分别向南、向北是一个一个的纬度,1度、2度……10度、20度……80度、90度。纬度就是一个一个的环,可以说,球面就是由这一个一个的环组成的,球面可以称为“环的平方”。
  
  无数个环可以组成一个“环的平方”(球面),无数个“环的平方”自然也可以组成一个“环的立方”。环、环的平方、环的立方都是有限无边的。宇宙空间一定是一个“环的立方”,宇宙空间一定也是有限的,也是没有边界的。宇宙空间是“环的立方”,类似于环、环的平方(球面),只是宇宙空间(环的立方)是3维的,球面(环的平方)是2维的,环是1维的。宇宙空间比环多了2维,比球面多了1维。
  
  鸡蛋壳与鸡蛋青之间的那一层薄膜、那个完整的“膜”就是个球面,有些物理学家把宇宙空间比喻成是个高一个纬度的、完整的“膜(球面)”,他们称之为“膜理论”。当代理论物理学家霍金就曾到世界各地去,也曾到中国来,谈论这个“膜理论”,曾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四、弦理论
  
  宇宙空间是个“环的立方”,环的立方(宇宙空间)是由无数个“环的平方”(球面)构成的,而“环的平方”(球面)是由无数个环构成的,而环又是由无数个弧形曲线构成的。一些物理学家把“弧形曲线”称为“弦”,宇宙空间也可以说是由无数个“弦”构成的。
  
  从宇宙起始点中诞生了宇宙时间、宇宙空间和物质。宇宙时间仅仅是个过程,从宇宙起始点中诞生出来的只有宇宙空间和物质,宇宙空间与物质世界应该具有相同的特点,应该是由相同的“东西”构成的。
  
  “弦理论”认为宇宙的最小单位是“弦”,宇宙空间与物质世界都应该是由“弦”构成的,依据“弦”的不同特点、不同纬度,“弦”构成了中子、质子、电子等基本粒子和万有引力、电力、磁力、弱力、强力等力。“弦理论”提出后到现在已有几十年了,可是并没有很好地解释这些。
  
五、我所提出的一个新的物理理论
  
  宇宙空间除了具有“弦”这个特点外,宇宙空间还具有其他的特点。一是,宇宙空间是没有中心点的,或者说处处是中心点的。你可以把你现在所在的这个点作为宇宙空间的中心点。在这个中心点上,它具有先、后、左、右、上、下6个方向,6个中心点方向。沿着6个方向分别行驶2光年(距离),[也可以是任何距离,例如,2万光年(距离),2亿光年(距离),或者是2米]。这样你就来到6个点上,每个点都可以说是宇宙空间的中心点,每个点都具有先、后、左、右、上、下6个中心点方向。这样就具有了36个中心点方向,只是这36个中心点方向是不真实的。宇宙空间是环的立方,宇宙空间具有两次1变6的特点。
  
  二是:宇宙空间是有限的,并且还在不停地膨胀之中,应该存在一种“最小体积”,并且“最小体积”还在不停地增加之中。
  
  三是,当你的速度变快时,相对于你来说宇宙空间变小;当你的速度是无限大时,相对于你来说宇宙空间应该是零点,宇宙空间本身一定是零点的。
  
  根据宇宙空间的“两次1变6特点”、“存在一种最小体积”、“宇宙空间本身是零点的”的这三个特点,我提出了一个完整的、统一的、合乎逻辑的理论。在这理论中,我提出了:一个质量(万有引力)与体积(空间)的物理学模式;一个夸克与粒子的物理学模式,其中还提出了一个在粒子上的周期表,类似于门捷列夫在元素上的周期表;一个万有引力、电力、弱力、强力的统一理论模式,爱因斯坦后半生都在致力于这方面的研究工作,但是没有提出相应的理论;一个原子核、原子、分子、物体的构成模式;一个能量与固态、液态、气态、化学反应的物理学模式;一个原子核变化模式;一个宇宙演化模式。详见我写的《揭示宇宙最终奥秘》第二部分“空间与物质的统一理论物理”。
  
  根据宇宙空间具有“弦”特点,物质世界也应具有“弦“的特点,他们都是应该由”弦”构成的,我提出了一个关于光电的物理模式。详见我写的《揭示宇宙最终奥秘》第三部分“弦与光电的统一理论物理”。
  
六、揭示宇宙最终奥秘,普及人类终极信仰,建立一个福音化的世界
  
  在人类历史上,以前我们人类没有知识,人们只能用神话的方式来解释宇宙,来认识上帝。每个民族都具有自己的神话,每个民族都具有自己的原始宗教。
  
  后来随着我们人类知识的增加,我们人类具有了理性思考,我们人类可以用理性思考的方式来解释宇宙,来认识上帝,这时具有了哲学、神哲学。哲学、神哲学是建立在理性思考基础上,而每个人的思考、每个群体的思考会有所不同,这时在世界上出现了一些佛教、基督教等经典宗教。
  
  “宇宙是从一个零点虚空的起始点中诞生的,宇宙只能是上帝创造的”,1951年天主教正式宣布:“大爆炸模式与《圣经》一致”。随着我们人类科学的发展,随着我们人类揭示了宇宙的最终奥秘,在未来的时代,我们人类将可以用科学的方式来解释宇宙,来认识上帝。面对科学,任何人、任何群体都会具有相同的认识。面对科学,任何人都会相信上帝,都会接受上帝。
  
  人们相信有上帝、天堂、地狱、审判,人们就不会肆无忌惮地去干坏事,人们就会心甘情愿地去干好事。人们接受了耶稣基督,具有了信仰,人们就会效法耶稣基督,去行公义、慈爱的事情。这时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就会和谐相处,在地球上就会出现一个福音化的世界。今天,我借着《揭示宇宙最终奥秘》来告诉大家,我们人类将揭示宇宙的最终奥秘,我们人类将进入一个福音化的时代。
  
七、请求大家与我一起同工
  
  通过探讨宇宙的终极,探讨宇宙的最终奥秘,我们人类可以认识到真的存在上帝,我们可以建立一个福音化的世界,我们人类将进入一个福音化的时代。作为基督徒不应该反对这方面的研究探讨工作,不但不应该反对,还应该积极地参与这方面的研究探讨工作。在这里我邀请弟兄姊妹们与我同工,我们一起进行这方面的研究探讨工作。
  
  当今的中国还是一个以唯物论为主流思想的国家,其实唯物论的核心是科学,是实事求是。我们今天研究探讨宇宙的最终奥秘,就是建立在科学基础上、事实基础上,唯物论者不应该反对我们研究探讨。随着揭示宇宙最终奥秘,科学也将说真的存在上帝,唯物论者也会尊重事实、尊重科学、接受上帝,中国也会由此走向一个真正的和谐社会。唯物论者们不应该反对我们的研究探讨工作,也应该支持我们的研究探讨工作,在这里我也邀请唯物论者们也来参与我们的研究探讨工作。
  
  徐永海,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邮政编码:100088,电话:86-10-82082198,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2006年11月25日
  2006年12月8日修改


《揭示宇宙最终奥秘,第一部分:宇宙的本来面目》:http://www.sciam.com.cn/blog/blog.php?do_showone/tid_540.html

《揭示宇宙最终奥秘,第二部分:空间与物质的统一理论物理》:
http://www.sciam.com.cn/blog/blog.php?do_showone/tid_539.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本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