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大塔2农民领袖被秘密判刑(图)

作者:黄琦 发表:2006-12-15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有真等三难属



2006年12月14日,六四天网义工从宜宾发来消息:证实此前流传的宜宾大塔农民领袖徐元仁、罗道富被秘密判刑两年的消息完全属实,至此,这是六四天网本月自公布《汉源暴动当事人遭秘密宣判秘密处决》、《李丽娟案二审秘密处理 维持原判》之后的第三起秘密审判案件。

非常可笑的是,宜宾县法院竟然以发生在4年前的所谓“围殴,致使民警受伤、财物被砸、汽车被毁。”案件作为判决依据。

此前,华西都市报以《四川宜宾两村民涉嫌煽动1000余人围殴民警获刑》为题做了报道,但我们一直在等待家属确认,华西都市报全文如下:

“12月5日电 宜宾县李场镇两村民在民警传唤犯罪嫌疑人时,煽动、聚集不明真相的群众1000余人对民警进行围殴,致使民警受伤、财物被砸、汽车被毁。日前,宜宾县法院经公开审理,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罗道富、徐元仁有期徒刑两年。

  2002年3月14日,宜宾县公安局李场镇派出所民警前往该镇大塔办事处街村传唤徐元正(已判刑)。该镇爱国村村民罗道富(时年63岁)、大塔村村民徐元仁(时年58岁)以民警违法传唤为借口,煽动、聚集1000余人围殴民警,致使一民警受伤。李场镇党委书记、镇长闻讯赶去劝说,也被群众围困。后民警与镇领导转移到大塔供电营销组楼上,罗道富、徐元仁等人又煽动群众冲击供电营销组。 3月15日上午,数百名群众在罗道富、徐元仁及徐元正、刘北星(已判刑)等人的煽动下,再次冲击大塔供电营销组,并砸毁两辆汽车。”


12月14日晚21点,六四天网与徐元仁的爱人李有真通了电话,他们确认已经收到了判决书,并且,徐元仁被送到宜宾市汉王山劳改支队后,也给家里写了信。


综合六四天网本月公布的《汉源暴动当事人遭秘密宣判秘密处决》、《李丽娟案二审秘密处理维持原判》、《宜宾大塔2农民领袖被秘密判刑》等系列案件,我们发现,当局为了规避审判期间海内外的强大舆论压力和抗议风潮,正在大量采取秘密审判的手段,意图震慑中国民间维权。

但是,人权民主自由的理念早已深入民心,民间维权也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展开,顺应民意,这是胡温政权的唯一选择,否则,必将难逃[大江东去]的最后归宿,成为不耻于人民的历史垃圾。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