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变性艺人:父母别让孩子从小性别错位(图)

发表:2006-12-15 1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8月4日,我国第二例变性人、首位登上文艺舞台的变性小姐汪茂鹂,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她变性中最深刻的感受,那就是要告诫天下的父母,对待自己的子女千万不要从小性别错位,是男就是男,是女就是女,让他们自然成长。

  变性前,汪茂鹂名叫汪孟义,是一个很帅气的小伙子,1.72米的个子,高大英俊。1991年秋天,汪孟义获准做变性手术。据汪茂鹂回忆,自己的女性“倾向”早在孩提时候就已经萌发了。解放前,她的父亲开有澡堂和茶馆。从小,汪茂鹂就跟随父亲在澡堂里进进出出,久而久之,对男人的身体有了一种莫名的倾慕之心。而汪茂鹂天生具有俏丽的面容和甜美的嗓子,父亲便干脆把他打扮成了女孩的样子。同时,汪茂鹂自己还暗暗着迷于茶馆里每晚必演的越剧花旦。台上小姐丫鬟们的一举一动都让汪茂鹂痴醉,于是自己的小屋也成了舞台。“要是父母及早发现我的女性倾向,再加以及时引导纠正,我的人生悲剧是可以避免的啊!” 


 

来源:重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