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德普的妻子—贾建英再致北京市第二监狱监狱长的信

作者:贾建英 发表:2006-12-18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何德普的妻子—贾建英再致北京市第二监狱监狱长的信

大姐:你好! 我在12月9日收到德普12月1日写来的信,说道:监狱在11月22日为他检查了身体(化验血、X线胸腹透视、超声波检查),但是不告诉他检查结果。我也一直没有收到监狱方面的答复,我在12月10日给监狱写信,发给你看。

贾建英 2006-12-17 (星期日) 8:40 [email protected] 86-10-68355230

二监领导: 我是17队在押人员何德普的妻子,12月9日收到我丈夫的来信,他告诉我,监狱的领导 安排为他做了身体检查,抽血化验、透视胸腹、超声波。虽然,现在我还不知道检查的结 果,但是,由于你们积极的工作作风和诚恳的态度,以及你们的人性化管理方法,我的心 还是踏实了许多,在此向你们表示感谢! 由于我的丈夫在来二监之前,曾两次被警察殴打,至今左耳还没有恢复听力,做为他 的妻子一直为他担心。看到他身体一直很瘦,脸色憔悴,我不知道他是否得了什么病,所 以,在11月初给你们写了信,申请为何德普检查身体,如今你们为他及时做了身体检查, 让我们家属安心,我衷心地表示感谢! 在此,我还有一个请求:如果检查身体有了结果,请你们告诉我,让我放心。 在你们百忙的工作中总是一再的打搅,非常抱歉,请原谅一个妻子焦急、担忧的心情。 谢谢! 何德普的妻子--贾建英 2006-12-10

德国驻华使馆一等秘书舒海云写给何德普被北京市第二监狱退回的信 (译文) 

 尊敬的何先生: 周日我们将迎来基督降临节,圣诞节不久也将到来,值此之际德国驻华使馆向您表示的衷心问候。 我随信送去一部小收音机,您可以借助它随时了解国内外的最新信息。这部收音机很小,因为您可能没有很大的存物空间。如果您需要的话,我很乐意以后送您一部大一些的收音机。 此外我还送去一本由德国外交部出版、介绍德国的《德国概况》以及一些音乐磁带。我希望它们能带给您快乐。 我很希望您能告知您的健康状况如何。如果能收到您的来信,我将十分高兴。 顺致友好的问候!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一等秘书 舒海云 2006年11月27日,于北京 


来源:贾建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