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在等什么(图)

作者:大雨 发表:2006-12-28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律师回到家中已经近一周了,和许多关心高律师的人一样,我几乎每天都在期待着,期待着高律师发出声音,也有人在网络上写文章呼吁高律师发出声音。

我不时还产生一丝担心和怀疑,在压力下,高律师会不会变化?

高智晟在等什么呢?

在从新浏览了高律师这几年的文章和访谈,回顾了他这几年的所言所行后,我找到了答案。

其实高律师在被中共抓捕前,已经向人们讲出了未来将要发生的事和他的愿望。

今年三月份,当许多人问高律师如何能帮助他时,他说:“我告诉他们,对我最大的帮助就是,就去讲真相!你们看我在做什么?我就是在讲真相!如果我有什么要求,就是要求你去讲真相!”

在遭遇中共制造车祸未果后,高律师看着焦虑的妻子,一字一字的告诉耿和:“今天我要是败了,就再没人会相信天理了!所以掌握天理的人他不会袖手旁观!所以神在和我们并肩作战!”

「天灭中共」是天理,所有相信天灭中共的人都是相信天理的。一个和神并肩作战的人是不需要人为他担心的。

现在不是我们等待高智晟做什么的时候,而是高智晟在等待我们──每一个关心他的人做什么的时候。那就是讲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传《九评》,促三退。

每个人都抓紧,行动起来讲真相,加速中共的灭亡,就是对高智晟最大的帮助,就是高智晟对人们的等待。

中共最怕的不是国际社会和人们对高智晟的营救,它最怕的,就是人们都去讲真相,人们都明白真相。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