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公安入住传染病医院

发表:2007-01-18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省三河市某法轮功学员在北京第二传染病医院陪护婆婆,亲眼见证大量公安不断入住该医院。医院十层的住院楼病房都已住满,找床位住院都很困难,大部分住院的是重型肝炎、爱滋病、狂犬病等传染病。

该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一日前后至十一月十七日在北京第二传染病医院陪护八十三岁患戊型肝炎的婆婆李某。当时老太太全身黄染,因在三河市医院治疗无效而转入传染病医院,医院已下病危通知,整个三十余日均由她一人坐在凳子上照顾病人,现病人已康复出院。陪护期间几件事印象很深。

其一是由于老太太已明大法真相并身带大法护身符,每天常念法轮大法好,所以病情恢复很快,皮肤黄染日渐消退。医院护士非常奇怪为什么恢复如此之快,就问老太太说:别人年纪轻轻都治疗效果不太明显,并且每天都有人因传染病治疗无效而死亡,您八十多岁的老太太怎么好的这么快?老太太说:这都是因为我儿媳修炼法轮大法,教我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看我还带着大法护身符……因北京医院护士很多不明大法真相,提了很多问题,老太太儿媳结合现实的病例向她们讲述大法真相,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其二,在老太太住院期间,该法轮功学员的老公公朱某,三河市和平街住户,八十二岁,年初曾患食道癌,因常念法轮大法好,并积极劝家属及有缘人退党团队,食道癌获愈。为了了解现在身体状况,在北京通州肿瘤医院做了一次全面复查,结果食道光滑顺畅,康复完好,更进一步证实食道癌已彻底治愈,这在医学界真是奇迹。

其三,三十多天在北京医院陪护中,每天都有病人住院,令该法轮功学员非常惊奇的是,很多住院病人都是公安人员,用她的原话说:怎么住一个是公安局的,又住一个还是公安局的!在她们所在病房旁边有两间病房六名病人都是公安人员,并且给她印象很深的是,能明白并接受真相的都很快好转或康复出院,而受恶党欺骗较深且执迷不悟的都病情加重,甚至很快死亡。其中有一名东北来的公安局级干部,每天耀武扬威的总说想当官,并说自己得赶快回去参加选举,今年五十岁,还得再向上爬一爬,给他讲真相他就不做声,一直未公开表示过支持法轮大法。结果当天晚上就消化道大出血抢救,下病危通知,身上插了四个管子,奄奄一息。而北京延庆一名公安科级干部自己说不再争名夺利了,自己保命要紧,出去后先写个退党声明贴出去。法轮功学员问他怎么知道退党的事?他说:我们干公安的,这事怎么能不知道?!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非常感谢,还向法轮功学员要《江泽民其人》书及大法真相资料和破网软件。这名明白真相的公安人员病情好转较快,脸色也越来越好。法轮功学员陪婆婆康复出院回家后,准备了各种真相资料托人给他们带去,他给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说已收到并表示十分感激。在法轮功学员陪护过程中,很多公安病人都主动找她聊天了解真相,有一个人说晚上睡觉时脑子里都是法轮功学员的话,觉的很有道理,很多有缘人因此而明白了真相。

传染病过去就属于瘟疫范畴,这么多公安人员同时得传染病,正说明很多对法轮功行过恶的人可能正遭受恶报,面临着危险的处境,奉劝这些人早日弃恶从善,早日退出恶党的党团队组织,善待法轮功学员,选择美好未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