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表演新闻 南京出新轶闻

作者:万木春 发表:2007-01-21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包头壕赖沟一铁矿透水事故发生后,央视在18和19日在各个频道新闻时间内反复播出是如何救矿工的,请读者耐心往下看:

“CCTV.com消息(焦点访谈):1月17日零时左右,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壕赖沟的一个铁矿发生透水事故,事故涉及该铁矿三口深度为200米左右的 ... 三号井中同一个工作面的六名矿工被成功救出,而救援人员与另一个工作面的5名遇险矿工也已经取得了联系。 ...”

“央视国际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23:58 来源:专题:关注安全生产遏制矿难.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壕赖沟铁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现场指挥部获悉,18日事故抢险救援工作取得较大进展,至20时左右,已有6名被困矿工成功获救。 ...”

“CCTV.com消息(新闻30分):内蒙古包头壕赖沟铁矿1.17特大透水事故的抢险救援工作今天还在紧张进行,由于井下淤泥较多, ... 各位听众,包头壕赖沟铁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昨天取得重大进展,抢险救援人员从排渣行道和挖通透水行道,成功救出6名被困矿工。”

同时cctv记者采访:

“记 者: 像这次事故现在在救援上,主要的难度是什么?

曹广地: 第一点由于井口比较小,而且还有井架、矿车等设备,大型的抽水设备就是下放的时候,有一定的困难。第二就是说,咱们这次透水伴随有泥浆、沙石,致使井下有淤泥,用潜水泵很难往上抽,正常工作难以进行,必须先进行清淤,露出水以后,才能把抽水设备放进去。情况不容乐观,发生事故的三口竖井的地质条件各不相同,受灾的程度也不一样,救援工作面临着相当的难度。而此时,井下矿工生死不明,救援队伍只能和时间赛跑。救援指挥部制定了两套方案同时进行,多一条路就多一份希望。

曹广地: 根据现在井下三个矿井的不同情况,咱们救援指挥部制定了两种抢险救灾的方法。对二号井、三号井采取清淤、抽水的办法,先利用人工的办法清出水仓来,把泵放进去以后进行抽水,可以直接从竖井下去,把水泵安下去以后,进行清淤抽水。第二个办法就是说,因为一号井旁边有一个斜井,通过从斜井打平巷与一号井连通,再从连通巷把一号井的水、淤泥清出来。根据这张图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斜井就位于一号竖井的旁边,斜井长500多米,竖井高200米,曹科长告诉我们,第二套方案就是在斜井432米处通过挖掘和竖井打通,让竖井里的水和泥浆倾斜到斜井的底部。方案制定好了,然而在实施的过程中,又面临一个新问题,当地缺乏处置这情况的设备。”

看过以上报道后,我要说的是:被救上来的所谓的6名矿工是假矿工。是中共导演的一场救援演出,真正被困矿工依然生死不明。在国内的人如果看国央视的报道,就非常容易的发现被救的矿工为什幺都把脸掩盖起来?而且被救的矿工身上的衣服都是干的也很干净与地面上的正常人穿的干净衣服没有什幺区别?被救上来的矿工的脸上都很干净有一名“被救矿工”还在微笑,是中共在斜井下修建了更衣室和浴室了吗?


下面接着给大家说南京出新轶闻:一月二十日南京电视台新闻。新闻说一个老人出门办事后回家,他掏出钥匙开门。当他把钥匙塞进锁孔里准备扭动,就在这个时候他听到:“咔嗒”一声,门被反锁起来了,同时房内还传出了“有人走动的脚步声”。老人警惕性很高,立马意识到一定有小偷在里面,就拨打了110。警察很快就到场了。警察接过钥匙开门,门确实是被反锁了,怎幺也打不开。警察害怕小偷跳楼,在楼下布置了气垫以防小偷跳楼死亡。安排妥当,警察开始用电锯依着门缝开锯锯开了门舌头后进到了家里。警察十分仔细的搜查了每个房间的各个地方,没有发行人的影子,自然也没有抓住小偷。

这是谁反锁了门?南京新闻交待的疑惑。不管他们怎幺糊弄人去了。我要说的是,这种神秘的力量的确是存在的,就在每个人生活的周围。这次就是要警察相信的,就是提醒警察不要再作恶的。对中共是一定要报的,时间就定在胡锦涛任上。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