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与华勒沙台北龙山寺参拜 祈求国泰民安

发表:2007-01-28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统陈水扁 (左)二十七日陪同波兰前总统华勒沙参访龙山寺,在上香祈福时,华勒沙 (右)以天主教徒祷告方式表达敬意。//中央社

总统陈水扁今天晚间陪同波兰前总统华勒沙到台北市龙山寺参拜,祈求国泰民安,再到华西街著名的台南意面店品尝道地的台湾料理,两人闲话家常、相谈甚欢。

陈水扁晚间陪同前来台湾参加“全球新兴民主论坛”倡议大会的波兰前总统华勒沙伉俪,一同到龙山寺参拜,受到道路两旁民众夹道欢迎。民众高喊“总统好、阿扁加油”,两人到龙山寺参拜并捐赠香油钱,出了寺庙后,再步行前往华西街。

沿路商家与围观民众高喊“阿扁加油、总统好”的声音不断,让华勒沙的夫人感到好奇,询问府方人士到底民众说些什么。官员跟她转述,台湾民众向总统打招呼,为总统加油打气,民众的热情,让华勒沙的妻子感到惊奇。

随后,陈水扁与华勒沙一行到台南意面店品尝台湾道地的料理,府方人士转述,席间,陈水扁与华勒沙两人闲话家常,相谈甚欢。

总统陈水扁 (右)二十七日陪同波兰前总统华勒沙参访龙山寺,广场四周挤爆欢迎人潮,陈总统徒步与民众握手致意。//中央社
总统陈水扁 (左)二十七日陪同波兰前总统华勒沙 (右) 参访华西街夜市,两人一路步行百公尺,沿路向民众挥手致意。//中央社

来源:中央社记者温贵香台北二十七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