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妇人母爱真情 唤醒植物人儿子

发表:2007-02-04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一位母亲十二年来几乎每天都要口对口地喂植物人儿子吃饭,母爱的真情终于创造了奇迹,儿子不但多年前开始苏醒,现在还能坐和听懂旁人说话。

河南“大河报”报导,二日上午,当媒体记者来到平顶山卫东区优越路街道繁荣街社区的李双英家时,她正和儿子李定喜说话。

今年五十三岁的李双英,是一名下岗职工,二十五年前丈夫就去世了。

她回忆说,十二年前的一个晚上,儿子在下班途中被人砍成重伤,最终成了植物人,当时儿子才二十二岁。为了给儿子治病,她四处借钱,如今还欠外债人民币二十多万元。

在长达十二年的时间里,儿子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连眼珠也不会动一下。李双英就像母燕喂雏燕一样,口对口地喂儿子吃饭,一顿饭要喂三个多小时。

为了使儿子的肌肉不萎缩并尽早康复,李双英一天三次给儿子做全身按摩,隔几个小时就为他翻一次身。

奇迹终于在二零零一年八月的一天出现,在母亲的精心照料下,李定喜开始有了意识,照顾到今天他已经能坐。

李双英说,“那天我正给他按摩时,发现他的眼珠动了一下,当时我激动得直想跪下。”

来源:中央社台北三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