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推测中共灭亡前可能制造巨大惨案

作者:青晴 发表:2007-02-04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新闻表面看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新闻,读起来却让人毛骨悚然。它关乎着8亿中国人的性命。

中共香港“文汇报”报导,深圳罗湖海关提供的资料显示,仅去年一年,罗湖单口岸旅检即查获旅客携带危险化学品入境案件十宗,查获氰化金钾五千五百一十七克,氰化银钾一万二千零五十克,案值折合人民币五十四万三千元。

这些剧毒品是干什么用的呢?

报导说,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黄金饰品等奢侈物日渐成为重要的消费对象,一些不符合规定的珠宝加工厂,为能在利润丰厚的黄金饰品市场分一杯羹,竟纷纷指使香港走私客运送本应受严格管制的剧毒炼金化学品--氰化物进入深圳。

报导引述有关消息来源说,罗湖海关查获的危险化学品如氰化金钾、氰化银钾,「多」用于中国境内珠宝、金属工厂电镀加工。

如果剧毒的氰化物不是百分百用于炼金,那么用于什么呢?这应该是最令人担心的去处,但「消息来源」没有说明,也似乎并不担心。香港“文汇报”倒是把大量笔墨用于珠宝加工如何如何。

报导说,「罗湖海关人员表示,在旅检口岸依靠抽检方式查获走私的剧毒炼金化学品毕竟属少数」,但奇怪的是接下来的半段话:「令海关工作人员比较担忧的是,走私团伙为保障走私的成功性,竟然将整桶的氰化物分成小包装,利用不知情旅客分批次携带入境。」

既然海关查出的「属少数」,旅客又根本不知道自己带去中国的是什么。那么新闻报导没有告诉读者,海关是根据什么断定「走私团伙」「竟然将整桶的氰化物
报导说,专家表示,剧毒化学物品氰化金钾,黄金含量高达百分之六十八,毒性极强,每零点零二毫克就足以致命。而氰化银钾也与其毒性相当。若按此剂量计算,这些循走私途径而被截获的剧毒,足以造成整个中国过半数人口 (约八亿人)死亡。

「整个中国过半数人口」「约八亿人死亡」这个数字让人看着实在眼熟。因为这是中共前国防部长迟浩田在他的血腥讲话中赤裸裸提到的。

迟浩田说,「生物武器是无比残酷的。」「是保全几亿中国人的生命重要还是保全我们党的生命重要?我们只能选择后者。谁叫我们是中国人?」「如果中国人民被困死在这现有国土上发生社会大崩溃,根据 “黄祸”作者的计算,中国人要死掉一大半,八亿多人口!」「现在的公开人口就超过十三亿,这片黄土地的承载能力已经达到极限,说不定到哪一天,说崩溃就崩溃,人口死掉一大半。」

说崩溃就崩溃的是不是共产党?人口是如何因此而死掉一大半的?迟浩田没有说,也不能说。

迟浩田又说,「我们不要忘记了,我们打倒国民党解放中国大陆时,有那么多资产阶级和知识份子都举双手拥护我们,但后来我们还不是要搞“镇反”和“反右”来重新清理和改造他们他们?有些人隐藏很深,到了文革才被挖了出来。」

毛泽东时代就已经使八千万人丧命,那时中国才不过六、七亿人口。从迟浩田的这一段话中,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那个年代的血腥屠杀和株连九族的悲哀。现在已经有一千八百多万中共党员和外围组织的人「三退」,中共的根早已经拔起,这正是邪党垂死前更加疯狂的原因。

迟浩田说,「我们已经等不及了。我们这些老同志的有限生命已经等不及了。」「历史证明,任何社会大变动搞得不好都会大量死人。可不可以说:死人是推动历史前进的动力?」

中共又要杀人了?!

下一步中共要干什么?它会不会为了挽救自己的灭亡,用大量投毒到人民生活用水等方式制造极大面积的惨案,以此转移民众的视线?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